close

今天爸爸帶回兩盒田中家的泡芙,我之前沒有吃過也沒有聽過...

打開盒子一看,色彩繽紛.豐富的泡芙就像開口笑一樣的看著我,

像是對我說: 期待妳把我們一個個吃掉吧!  

 

別看它小小的泡芙 (感覺SIZE比BEARD PAPA的泡芙還小)

 

這盒裡面的口味有:

第一排(上): 草莓.抹茶.原味

第二排(中): 芒果.黑芝麻.芋頭

第三排(下): 黑苺.紅豆.巧克力

田中家總共推出10種口味,裡面獨缺了咖啡,其他的全到齊了。


 

 

趕快先來嚐嚐味道如何?

我一次總共吃3個口味: 芒果.抹茶.黑苺

口感上來說,各個口味的克林姆(CREAM)味道很香,吃起來很清淡,一點都不會太甜,

所以害怕吃了會胖或是不喜歡吃甜點/甜食的人都可以接受的。

克林姆的下面,也就是泡芙裡夾了層起司蛋糕,淡淡的顏色和起司香味一點都不黏膩,

有種入口即化的口感。

泡芙皮來說的話,可能是已經冰過一天了,所以吃起來覺得有點乾乾.硬硬的,就還好。

 

連我家的弟弟都有吃喔!!弟弟喜歡起司蛋糕勝於克林姆呢!!

 

 

 

 

 

橘色的外盒包裝


 

每個泡芙售價: NT50 (真有點給它不便宜耶)

 

整個製作過程"田中家"強調不家膨脹劑等化學添加物,

保存期限只有兩天,所以最好趁新鮮食吃光它!!

 

 

田中家網址  http://www.tanakahouse.com/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