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一直在找尋有甚麼類似代餐的東西可以讓我有吃到東西的飽足感,又可以只有少少熱量的,而且我不喜歡類似藥丸或是一顆錠類的,我也比較不喜歡鹹食,像是粥類,海鮮湯.玉米湯那種的,這是終於被我找到了這款Dr.Ci:Labo 美禪食。


裡面的食材都是素食性的,所以吃素的人也都可以吃。而且很簡單的每天中午只要一包,然後到超商買個豆漿或是牛奶就可以囉!原來Dr.Ci:Labo 也有推出這種代餐美容飲品,算是保健食品的一種


 


現在的女性更注重身材的體態,而隨著年紀增長代謝會趨於緩慢,Dr.Ci:Labo以禪食為基本,添加合計30種以上的穀類及高營養價值的蔬菜、豆類,另外還加上具有高效美膚效果的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以及食物纖維。有助於控制卡路里攝取,並能補給滿足肌膚、健康需求的充分營養。



綠色的包裝背面寫的很詳細的介紹


雜糧&豆類: 紅豆.高粱.麥.栗米.玉米.糯栗.黑豆.黑芝麻.芝麻.小麥.花生.薏仁.燕麥.黃豆


野菜類: 羽衣甘藍.甘藷.南瓜.香菇.胡蘿蔔.馬鈴薯.大麥若葉.艾草.松葉.甘藍菜


果物類: 蘋果.栗子


其他類: 食物纖維.黑糖.維他命C.膠原蛋白.洋車前




我打算開始實行我的節食計畫,每天(星期一~五)中午沒有例外的話,我就是喝一包美禪食。一包的熱量約54.8千卡,沖泡後約170卡(也是少少的)


其中裡面的洋車前成份,就是可以讓肚子有飽足感的成份,它吸收水分後可以膨脹到33倍,如此一來就可以不會覺得餓然後一直想吃東西。也可以藉由這個來調整體質,幫助排便更順暢。




--禪食瘦身法--


顏色有點像是咖啡色的粉末,味道聞起來有點像是草本味道香香的,每包15.4G




我買了一盒無糖的豆漿來做搭配美禪食,想說美禪食裡面的成份已經有黑糖的甜味了,其實也不用再買甜味道的。這款豆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冰箱不夠冰還是天氣太熱,我才使用了3分之2的豆漿剩下的冰起來,結果隔天要喝時竟然剩下的就酸掉了,所以最好能夠一次把它喝完。



 


倒入豆漿後攪拌攪拌,粉末的部份需要攪拌久一點才不會一塊一塊的,倒入的量約200ML的牛奶.豆漿或是溫水即可,攪拌後變成這樣有點糊狀。




 


美禪食可以加入豆漿、牛奶及冷熱水沖泡,亦可直接食用,每包熱量54.8千卡,能增加飽足感的代餐又能均衡營養。尤其是搭配豆漿沖泡,豆漿內含黃酮素,幫助瘦身不瘦胸,更增添美味。而且沒有添加人工異味,所以可以喝的更安心。


喝起來不會覺得甜膩,像有的直銷就有推出奶昔類的,我聽說有的人是會喝膩,即使有變化草莓或是巧克力口味。




 


有時上班忙碌,攝取外食營養又不均衡,可食用美禪食補充及均衡自己的營養,也可以增加飽足感,使自己健康又沒有負擔。


喝起來的味道真的跟豆漿很搭,整個就是絕配,喝起來的味道我覺得像是喝"麵茶"(台語)的味道,整個很合我口味,好喝極了!我自此刻愛上它了!





活動網址:http://www.cilabo.com.tw/slim


 


我看到有特惠組盒-美禪食輕盈組

現在買兩盒(1盒裡面有30包),每盒送3包,所以就是有30*2+3*2=66包只要2175元,等於打77折!而且網路購物滿1500還可以免運費。結果我就立馬在今天就下單了啦!!!


http://www.ci-labo.com.tw/5-special-set?orderby=position&orderway=de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