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附近開了一間麵包店,看起來不太起眼,沒有太多的色調裝潢,我每次經過都沒有特別注意,只是覺得每次經過都很多人進去買的樣子,有天我又再度經過想說閒閒沒事情就進去看看吧!


 



 


店門口採用大片的落地窗玻璃,以咖啡色為主,就是一些擺麵包的架子,店面不大,看著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的



 


裡面可以拍照,只要注意不要拍到廚房裡的那台生財機器設備就好,我想那台機器很重要吧,這麵包就是靠它的。牆邊擺著麵粉,還有獎狀





 


還有"烘培達人鑑賞"書籍




 


就是一些獎狀和擺設,簡單的放在牆邊,大家都在選麵包撕殺中(因為只要動作慢可能就搶不到麵包了,很少人回過頭來看看這些擺飾吧!


有天我經過這間麵包店時,還聽到路人說了一句: 誇張! ,我想她是因為沒有吃過吧,所以很難想像大家為何喜歡這麵包的原因。




下午3-4點左右,我來到麵包店裡,架上已經空空如也,真的太誇張了,幾次下來發現,幾乎到了下午5-6點麵包已經被掃空,他們應該可以提早關門回家休息了。不錯的是這麵包還是可以先預定的,我有幾次就先定了些麵包,不過要等個1個禮拜左右才能拿到,總比每次來撲個空好,而且也可以選自己想要的口味,不用每次來看到有甚麼就只能買什麼。




 


這款高纖荔枝也算是人氣商品,一個要價100元,還可以請店員幫忙切片,回到家裡冰起來就可以要吃的時後再拿一片出來烤,而且發現烤過後的麵包,並不會太乾,麵粉的Q勁還在,當然也不能烤過頭了。




 


麵包的上皮用料很實在,看的到的是黑芝麻.白芝麻.南瓜子,麵包裡面那個一塊塊的就是荔枝。




 


荔枝像是有加入酒一樣,有點兒酒味,又甜甜的荔枝味,調配的比例很剛好,搭配這麵粉真的是很有Q勁的Q,鬆鬆軟軟的又保有水份,比那7-11吳寶春的麵包還好吃很多喔!




 


上面白白的一塊塊那是核桃,整個麵包吃起來沒有糖的甜味,有的只是食材的原味,吃的很健康,難怪貴雖貴大家還是搶破頭。很多架上的吐司都不能拿的因為已經被訂走了,只有乾瞪眼的份兒。




 


這本DM上面有很多麵包,但是這間中山店很多麵包都沒有賣哩,真可惜!


我目前買過的有:冠軍全麥吐司.養生枸杞.麗香伯爵.蔓越莓的口味等等,其中聽到有人說黑眼豆豆也不錯吃,下次可以來吃看看,還有它的巧克力系列的我也蠻想吃看看的。




 




 


還有賣蛋卷.土鳳梨酥.地瓜酥 (中山店沒賣)




 


吃了它的麵包,我比較喜歡裡面有包果肉系列的麵包,因為真的很好吃,料多又實在!!




 


FB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toppotbakery


目前有幾間分店: 中山.敦南.民生.襄陽.復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