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昨天在7-11逛時發現到的,這杯盛香珍的雙果蘆薈凍,回家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是只有在7-11獨家販售的。而且還有兩種不同的口味,另外一款是金桔+檸檬口味,可惜購買當時,就只剩下百香果+葡萄柚了,不然我還真想兩種口味都喝看看。


再走到巷口遠一些的7-11,已經找不到這款盛香珍的雙果蘆薈凍飲,架上一空還真是熱銷,趕緊先回家喝。


 


.


 


市面上要找到這種蘆薈果凍飲的還真好,這款口味也蠻特別的是百香果加上葡萄柚,瓶身上清楚的標示營養成分,熱量才52大卡,多吃也不怕胖哩!


售價是30元




 


媽媽最喜歡這些夏季涼品,所以先喝,媽媽說感覺吃的到顆顆果粒,而且還吸到QQ的果凍,味道方面也不錯,有著扎實的水果香,而且不會太甜也是個重點。因為很怕市面上賣的很多飲品都會偏太甜,但是這瓶盛香珍雙果蘆薈凍飲(百香果+葡萄柚)的一點也不會。






透明的瓶子看得清楚裡面的顏色,喝的時候使用細的吸管就可以了。


成份:


水.砂糖.蘆薈.紅葡萄柚汁.百香果汁.海藻抽出物.膳食纖維.檸檬酸.香料.B胡蘿蔔素.食用紅色40號.食用黃色5號.二氧化鈦。


淨含量: 270公克


保存期限: 12個月



 


媽媽說好久沒吃到果凍,現在連果凍都可以用喝的,這樣蠻方便的,盛香珍的果凍本來就是老牌子也很有名,現在還推出這用喝的果凍真的蠻有創意,而且喝的時候乾淨又不怕弄髒手,同時又能夠補充足夠的膳食纖維與維他命C。




 


瓶身上頭的字樣: 每杯百香果葡萄柚蘆薈凍飲膳食纖維=1顆葡萄柚含量



 


媽媽喝了一些,留一些給我喝,我也覺得真的很不錯,讓我又想去買另一個口味金桔+檸檬的來嚐嚐。平常上班哪還有時間或是精神想到吃果凍而且又怕嫌吃果凍太過麻煩,盛香珍雙果蘆薈凍飲用喝果凍,原來果凍也可以這樣吃的健康、方便、又美麗。




 


「走到哪裡。美麗就到哪裡」好禮多重送 : http://jellydrin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