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無意間在逛7-11的時候,看到居然在7-11預購麵包,就可以吃到吳寶春和野上智寬的麵包,而且還只要今天訂明天就可以取貨。我心想,吳寶春的麵包店只在高雄,我們又很少會到高雄去很難吃到大師級做的麵包吧! 如今,在7-11就可以買到,說甚麼也要來訂看看。


回家後和媽媽一起選了這個黑糖桂圓麵包,想說先訂一個來吃看看,這款麵包可不便宜哩,要價NT399,果然隔天中午過後去取貨就可以。


 



 


用簡單的紙袋包裝,上面還有吳寶春的照片,背面還有寫著有效時期是2012.4.13,所以推算一下這個麵包約可以放2個月。




 


打開後看到這令人期待的黑糖桂圓麵包,一向對麵包的喜好處於還好的我都忍不住很想趕快嚐嚐。


 




 


麵包尺寸: 直徑約20CM 高9CM      重量約850G


麵包上頭灑著白白的粉,整顆硬硬的,因為是冷凍的所以要先解凍


 


麵包硬硬的還真有點兒難切


 




 


黑糖桂圓麵包剖面圖 (我們在廚房裡研究這麵包的同時,此時約晚上11點多,Chloe已經在睡覺囉,也趁著她睡覺時我們才比較有時間做這些瑣碎的事情)





 


麵包的食材是選用台南東山古法煙燻的龍眼乾,加上傳統的黑糖.紅酒.老麵.核桃,沒有蛋.沒有奶的配方,也能夠吃麵包吃的健康無負擔。


另外還有葡萄乾.鹽.酵母就這些,在紙袋的包裝上都標示的很清楚


 



 


還要照著上面寫的食用方式,先將麵包放在冰箱的冷藏2小時解凍,而不是放在室溫/常溫下解凍


 



 


終於等了2小時,還要照著指示把麵包大切八塊,如此一來每塊麵包約要價50元耶,真是有點貴鬆鬆的,不過如果好吃就好。再把其他還沒有要吃得先冰起來




 


切開後可以看到裡面的內餡,因為是冷凍的看起來有些乾乾的,之後每次要吃的話再將麵包放在室溫30分鐘後,放入烤箱烤約3-5分鐘就可以。





 


營養標示:





 


切八塊後的黑糖桂圓麵包,整體上來說份量還算可以




 


媽媽拿了一塊去烤箱烤,烤好後再分成兩塊來吃,不過因為家裡的烤箱沒那麼好.也沒有很講究,媽媽還是烤太久了,還硬說這樣很剛好。


裡面的料還蠻多蠻豐富的,桂圓和核桃都算大塊,吃起來甜甜的,搭配不甜的麵包感覺剛剛好




 


整個把麵包烤得有點乾乾的,那種剛出爐的麵包鬆軟都不見了,讓我覺得麵包還是要吃那種剛出爐的最好吃,這種冷凍過後再解凍的麵包,整體的口感就差了許多喔!




 


看得出來真的有些乾乾的,不過我就喜歡吃裡面有料的麵包,而且每次我都喜歡咬有料的地方,吃的一塊塊的好像隻小老鼠在偷吃東西。




另外還訂的到 陳無嫌鳳梨酥(是吳寶春母親的名字). 極製德國布丁


喜歡嚐鮮的可以吃看看,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能夠有天到吳寶春的麵包店買現烤出爐的麵包喔!!


 


人氣烘培坊預購網址: https://www.7-11.com.tw/order/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