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定好金格的彌月蛋糕後,竟然沒有附送寶寶的彌月卡片,送彌月蛋糕的用意之一當然是要炫耀一下自己的寶寶長的有多麼可愛吧?! 


從Chloe出生到滿月的這段期間,我們幾乎每天都在幫她拍照,照片多到嚇人,根本來不及整理,挑選彌月卡照片也花了一些時間。


這張彌月卡的格式可以讓我們選擇4張照片,背景我們選擇女寶寶的粉紅色


滿月前的Chloe臉上多多少少有些脫皮現象,請幫我們製作迷月卡的安妮幫我們修掉Chloe臉上的脫皮,同事還問我寶寶的這個POSE是怎麼擺的?是我們幫她擺的嗎?! 不要懷疑!!這些POSE都是Chloe自己擺的喔! 我們也很驚訝Chloe從出生到現在的POSE有夠多的,真的好可愛! 我們必須要趕緊按下快門照起來,不然就來不及了!


 



 


腳ㄚ子這張是模仿微笑安妮寶寶彌月卡上的照片照的


小布的大手+Chloe的小腳ㄚ





 


Chloe這張笑的好開心,不知道夢到什麼美夢,有人說寶寶睡覺在笑是因為胎神在逗他們笑的,我覺得好像彌勒佛的笑臉,希望她能夠無憂無慮的都這麼開心的笑著,即使遇到不開心,也能夠用樂觀的心情去面對事情




 


這張我原本是要呈現我的手牽著Chloe的小手,但是我的手部份被卡掉,看起來倒像是Chloe比著"YA"了




 


印刷材質/霧模+上光處理


產品SIZE是9*5.4 (約名片大小)


 


整個從選圖片到印製和寄出過程都很趕,我9/7定稿,卻9/10希望能收到,因為卡到中秋節放假,如果太慢給蛋糕店彌月卡會來不及裝進盒子裡。微笑安妮工作室的安妮也很用心的幫我們在時間內完成並且收到,讓我們能夠順利的裝盒。而且重點是收到後我們都很滿意,因為看起來很有質感,我們都放一張在皮夾裡。


我們訂購100張,每張5元,所以是限量發行哩!


 


購買資訊:


露天拍賣賣場 :微笑安妮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nnine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feliadd 的頭像
    ofeliadd

    Ofelia&didi's World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