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抵達迪士尼酒店後,我們先CHECK IN完成放下行李就開始到迪士尼樂園玩。從酒店到迪士尼樂園有園區接駁車。不用等很久就有一台迪士尼專車來囉!藍色的車身上有米奇&米妮的迎接,將要帶我們進入另一個世界。


 



 


抵達樂園門口還要走一小段路才能到達入口




 


香港的迪士尼正等著我們,感覺好像回到了小時候的時光




 


歡迎蒞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接著印入眼簾的是米奇正在鯨魚噴水的上方衝浪




 


大家都停留在這邊拍照,旁邊還有音樂背景




 


唐老鴨在船的旗子上翹著腿沉思嗎?




 


接著可以陸續看到小攤位在賣一些迪士尼的商品,好逗趣的銷售人員,還要自己撐傘來賣傘,裡面的服務人員都還算蠻友善的


 




 


走著走著,來到了迪士尼樂園的入口處


 




 


後面是用花草圍成的米奇造型




 


才一進入門口很難不被裡面的氣氛所感染,在第一個攤位就忍不住逛了一下可愛的帽子,小布說我今天可以當一天的"米妮"!!  所以買了頂米妮耳朵帽子給我!! 路上看到也有很多人都帶著各式不同的帽子。


 




 


這棟建築物寫著"OPREA HOUSE" 彷彿來到了歐洲的感覺




 


 


兩旁的商店櫥窗都有迪士尼人物的造型,像是在招喚我趕快進去逛逛..




 


但是因為接近中午,肚子實在很餓,所以只好先找個吃個填飽肚子再玩!!


 




 


看到櫥窗裡的小東西真的很吸睛,我們打算等玩的差不多最後再回來逛商店街,不能一開始就沉醉在這裡啦!!


 




 


商店街走沒多久有看到這間餐廳"CORNER CAFE"的大街餐廳就進去坐下來休息&吃午餐。


 




 


點菜的時候看到桌上擺著這張--義大利芝士蛋糕五周年紀念杯&美式芝士餅五周年紀念碟


點這兩道甜點,吃完後杯子或碟子都可以帶回家




餐前麵包&蘑菇湯




 


甜點: 紅豆糯米


 




 


主餐--雞腿排&馬鈴薯




 


吃飽後,又有精神開始去逛逛了


途中有人在路上販售氣球,但是這又不能帶回台灣啊...




 


在我身後的是迪士尼奇妙仙子城堡,感覺還蠻迷你的




 


迪士尼五週年紀念


等到晚上8點,這個城堡會放煙火秀




 


小布手上還拿著我的柺杖椅,今天的人沒有很多其實有點用不上,最後被我們放在路邊,等最後要走的時候才拿,竟然都沒有被偷走。




 


因這次五周年慶祝會而倍感興奮的奇妙仙子,會盡情施展仙女法寶,用奇妙星粉令睡公主城堡搖身一變!在白天,城堡會反射光線,於陽光下發出閃閃光影;每到黃昏,奇妙仙子就會將星粉灑向睡公主城堡,令它幻化成奇妙仙子城堡,金光閃閃,耀眼奪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