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對玻尿酸就很想試試,但又不敢去診所打針或是做一些小整的我,偏向喜歡用擦的。

向來就對台塑的品牌印象不錯,如今推出的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一定要來試試。

外盒是極簡柔和的水藍色紙盒,打開盒子裡面有一大瓶的精華液和一小瓶的安瓶。

IMG-9987

 

使用方法很簡單,將小安瓶打開來滴進大瓶精華液裡面,在搖一搖均勻一下就可以使用。

而且透明的顏色沒有添加香料,完全就很天然的感覺,使用這些醫美保養品,我是希望能夠有醫美的效果,但又不要太多的添加物,畢竟太多的添加物也是不好的,久了對皮膚也是一種負擔。

所以,這款美肌醫生 DERMA FORMULA很適合像我這樣混和性肌膚的膚質。

 

 

IMG-9991

裡面含有Bio-D動態保濕因子,搖搖A+B =精華液+小安瓶,就可以驅動Bio-D達到智慧保濕的效果,真的感覺抹上臉後不油膩,馬上再上妝也不會黏黏的感覺,因為很輕鬆的就被肌膚吸收了,達到動態循環。

凝露質地真的能達到保濕的感覺,每天晚上洗完臉,我就直接塗上這瓶玻尿酸精華液就可以安心入睡。第二天洗臉的時候也沒有黏膩感。完全感覺不到了因為都被肌膚吸收。

 

IMG-9989 

 

我先塗抹在臉上一小塊試試看,感覺真的不錯,可以微微看到清透的凝露慢慢滲透到肌膚裡,

IMG-9995 

 

然後我就很大膽豪邁的擦到全臉和脖子,記得脖子一定也要塗抹,才不會容易長出年輪(ㄜ~是一條條的皺紋啦!)

總之,塗抹保養品時不要忘記塗抹脖子,這樣才能有一致性,不然別人會看妳的臉怎麼和脖子上的條紋差距很大。

 

  IMG-9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