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老爸有向我提到他的牙齒會酸酸的,問我要買哪個牌子的牙膏比較好(台灣的)?

從他問起到現在應該已經有1個月囉,

但老爸,我沒忘記!

 

突然有天我想起了老爸的這個問題,想說替爸爸買個牙膏,可以減輕他的酸酸感和不適感,

正當我在網路拍賣閒逛時,讓我想起在澳洲時,多人推薦的蜂膠牙膏。

 

但是一時想不起來牙膏的品牌名和長相,

逛著逛著看到了這個眼熟的牙膏,對啦!就是它!!

 

 

 

以前也有買過幾條回家給爸媽用,

裡面的蓋子打開可以看到文到很紮實的薄荷味,

每次的用量不需多,因為價格相對於其他蜂膠牙膏也不可愛哦,

不會像其他的牙膏太涼的口感,

是一種很清新不刺激的味道!

 

查了一下它的介紹:

蜂膠萃取物可經由刷牙過程中,透過泡沫的微孔,將物質分解成更微小的粒子,確實發揮其清潔作用。

症狀: 牙周病、蛀牙、口臭、牙齦出血、敏感性疼痛。

成份: 蜂膠,植物纖維,碳酸鈣,礦物油,氫化菎麻油,氟抗氧化劑,水。

 

有類似症狀的人可以使用看看,當然也不可能一下子就能馬上見效,這應該是預防為主,如果還是不舒服還是要乖乖去看牙醫聽醫生的建議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