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尼斯人酒店裡面有很多的餐廳,逛著逛著來到了這間位於角落的餐廳,

外表看起來不起眼,沒有鮮豔的招牌,

店名就叫做 "無招牌海鮮",於是決定進去吃吃看囉!!

 

IMG_7365.JPG 

 

這間店始於1981年的新加坡,菜色像是新加坡菜的改良版,改成比較符合港式口味的菜色。

我們是為了吃 "白胡椒螃蟹"來的,

我個人以前是去過新加坡,不過也忘了有沒有吃過這道菜了。

這間跟我一樣年紀的餐廳。

 

IMG_7367.JPG 

 

於是我們點了2人套餐 699港幣,

首先來了"例湯",還附上湯底的料。

例湯喝起來不會太鹹,湯頭很適中,很好喝的!!

 

IMG_7368.JPG 

 

第二道是 "麥片蝦",

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作法,炸個酥脆的麥片帶點甜甜味,含著鹹味的辣味,

吃起來是甜甜鹹鹹帶點辣的口感,酥脆好吃。

蝦子有6隻,每隻都很大隻,剝掉蝦殼後裹著麥片吃,

真的是很絕配的組合,可以想像那蝦子的香味和脆脆的麥片,

吃起來讓人一口接一口呢!

蝦子都吃完了,我還是忍不住舀起麥片大口吃。

 

IMG_7369.JPG 

 

弟三道菜是 "香菇時菜"

大顆的香菇搭配花椰菜,

口感和味道都很適中,不會太鹹或油膩,

可以說是為了下一道重頭戲作準備的。

 

IMG_7370.JPG 

 

第四道菜,主菜-"白胡椒蟹"

菜單有提供不同的作法,不過我真的強力推薦 "白胡椒蟹"!

光是聞到味道就很想快點嚐嚐,

還有這麼大隻整隻的螃蟹在眼前。

螃蟹配上白胡椒那種辣辣的感覺很剛好,

白胡椒味道與我們一般吃到的黑胡椒味道不同,

比較細緻的口感,胡椒味道也不太一樣。

真的要嚐過才知道的!

 

IMG_7371.JPG 

 

螃蟹都已經敲碎好,很好剝開,

看我手上的蟹鰲就知道,真的很大隻,

內質很鮮美甜味,大口大口吃很過癮。

 

IMG_7372.JPG 

 

吃完了螃蟹後,最後一道是 "什錦炒飯"

因為前面都是吃些海鮮,容易餓,所以最後來這道炒飯可以填飽肚子。

不過因為我前幾道都很拼命的吃,所以已經有8~9分飽足感了。

不要小看這看似普通的炒飯,也很好吃的。

不會太乾或太鹹,像是港式的炒飯(可能為了迎合當地人的喜好吧)

我是不知到真正新加坡是不是也是這樣的。

炒飯裡還有3隻蝦,都進了我肚裡,

上面有著燒肉也不錯吃。

我吃了兩碗呢!這盤的份量起碼有4~5碗的量,如果沒有很會吃的人,真的吃不完嘞!

覺得這樣的菜色和價位真的是很值得的,絕對可以一試!!

 

IMG_7373.JPG 

 

品嚐日期: 2009.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