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爸爸的過世,我想要吃素來為爸爸做功德,盡我最後的孝心。

記得以前國中的時候,爺爺過世時也是有吃素食,不過當時對素食的印象就是"假的食物",假的肉.假的魚之類的。

當時我一點都不喜歡吃,不過現在要吃素49天+5天=53天的素食,也許是因為素食越來越被大眾所接受,開始有很多好吃的店家,也有走高級路線的。

 

其中,有家叫 LOVING HUT的連鎖店,很特別的是,它為了區別每家店的特色,所以每家分店賣的食物都不太一樣。店家會針對附近的餐廳先做市場調查,如果附近開了同一類型的餐廳,LOVING HUT就會開不一樣類型的。

 

我最常去的是忠孝店的"異國風味主題餐廳",菜色階近義大利麵或是焗飯的風格。我很喜歡它的焗飯。

第二常去的是圓滿店,位於青島東路上,它裡面一進去可以聞到濃濃的臭豆腐味。

 

這張圖照的是我到懷寧店吃的"悠樂湯河粉",悠樂湯頭是以多種蔬果及上乘中藥材、天然香料經長時間熬燉而成,搭配彈牙的河粉,淋上檸檬汁,更令人有清爽怡人的口感。

重新曝光IMG_8171.JPG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吃看看,原來吃素也可以這麼好吃喔!!

LOVING HUT 愛家 網站 http://www.lovinghut.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