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喝過MISTER DONUT的熱抹茶歐蕾,但還沒喝過MOS的抹茶拿鐵,

於是點了一杯小小一杯要40元,搭配套餐可以便宜10元。

 

IMG_8373.JPG

 

打開來看,抹茶拿鐵才裝到我鉛筆指的地方,沒有裝滿些...

喝了第一口,有點嚇到我....因為怎麼這麼甜啊?....

而且沒有拿鐵咖啡的味道,整個就是只有抹茶+牛奶吧!這樣怎麼能叫"抹茶拿鐵"呢???!!!

讓我想念之前喝過的MISTER DONUT的熱抹茶歐蕾,喝起來比較大杯,雖然一杯要60元

但是MISTER DONUT的抹茶微苦的茶味+牛奶又不會太甜比較剛好

 

IMG_8375.JPG

 

 

我蠻喜歡吃MOS的薯條

炸的不會太油膩,馬鈴薯軟軟的口感,趁熱吃最好吃!

IMG_83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