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中先到碧根Check in後,第一件事就是買我的新鞋。說到買鞋的過程是一波三折,原來買鞋也要看緣份的。

會買這款鞋是因為老公自己先買了一雙藍色的,他終於有天良心發現說要買一雙女生的給我。

原本我們在過年前到摩曼噸就看到這雙鞋但是沒有我的SIZE要調貨,他想說到專賣店買應該會有,結果後來他跑到SOGO去看鞋時說全省沒貨了。

我開始很緊張,早知道就先訂貨,於是2/10我們來到天母的新光三越摩曼頓就趕緊請店員幫我從逢甲店調貨,而且全省只剩下2雙我的SIZE。店員說大約要等一個禮拜,2/26原本想說去台中可以穿新鞋去玩的,我打電話給店員,才知道原來鞋子根本就還沒有寄出,突然我想到..我明天就要去台中逢甲耶,於是請店員告知幫我留鞋去拿。

 

IMG_8536.JPG

終於,我買到了這雙鞋,如果我沒有買到的話,老公你也不能穿  我們要有福同享,有難同擔對吧?!

 

這是我們第一雙情侶鞋!

IMG_8537.JPG

 

 

IMG_8538.JPG

 

 

IMG_8539.JPG

 

開心的買到新鞋,成為了我的新寵,每天穿著它。

 

IMG_85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