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喝水量特別兇,我發現很多人愛喝飲料店的飲料,但是還是要適當的量過多可不好,水才是最好的飲料,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所以在挑選水的品質的時候也很重要。


悅氏礦泉水這次換了新包裝,我很喜歡它簡單的瓶身,沒有太多的廣告包裝,畢竟那個薄薄的塑膠膜也是一種環境的污染,還是簡單的瓶子就好,重要的是水的品質!


 



 


每天到公司我除了喝杯咖啡外,最常喝的就是水,而且我不愛喝飲水機裡面的水,總是有一股消毒水的味道,所以我都會到超市-全家就有賣,去買礦泉水。夏天尤其容易流汗,要多補充水分,有時候喝甜的飲料反而會越喝越口渴,不如就喝悅氏的礦泉水也不錯。


 




 


Chloe看到有新東西總是特別的興奮要搶過來,瞧一瞧到底是甚麼呢?再來研究要怎麼打開,雖然這要打開對她來說還太困難了啦!




 


我們把礦泉水瓶子打開後,她就很好奇的把手伸進去想要挖裡面的水




 


運動流汗最需要的就是足夠的水份讓你維持健康的身體


媽媽說她每天帶小孩很累,需要補充大量的水分,因為這階段了寶寶正是爬上爬下的時候,還真要好好的看緊些,所以我又買了一些悅氏的礦泉水放著讓媽媽可以隨時補充水分,不用一直煮家裡的開水,因為也不一定有時間去煮水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