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媽媽包這東西能省就省,一直都是揹著之前去參加美強生優生奶粉廠商舉辦的講座送的媽媽包,藍色的包包外面寫著A+的那款,後來背著幾次帶Chloe到醫院打預防針,包包居然被我撐到拉鏈都壞了,而且包包也越來越覺得裝不下東西,因為光是帶個小被子或是簡單的小衣服都很撐。


於是我開始觀察,看到許多媽媽們都沒有背贈送的媽媽包,大多是後來又自己再買的包包,讓我興起了買媽媽包的念頭。


上網看了幾位媽咪們的推薦,有的很好看像是JU-JU-BE DIAPER BAG (BABY BAG /NAPPY BAG) 是美國的品牌,樣式花色我也蠻喜歡的,不過價格真的是貴的可以,太高檔了啦!


某天,我和小布在逛天母的SOGO美食街,無意中看見ㄧ對日本夫妻帶著一雙兒女吃飯,其中推車上掛著就是這款的包包,她用的是藍色的,我還跟小布說這款媽媽包很好看,不過小布ㄧ頭誤水的問我:什麼是媽媽包? 唉呦!~你不懂啦!!就是我要買"東西"了的意思..


於是我發揮我的購物記憶力,回家後趕緊上網開始搜尋,終於被我找到了,原來就是這個OKIEDOG品牌的媽媽包,我再到拍賣網上找我喜歡的樣式和顏色,剛好有我喜愛的,大小和價位都在該品牌的中等價位,我買到的價格是 NT2700含運費。


 



 


風行歐洲, 美加, 日本, 香港的OKIEDOG多功能時尚休閒袋, 具純正德國血統, 年輕積極, 充滿創造力, 兼具設計感及實用性.台灣好像有代理商:新光三越天母店/安琪兒/麗兒采家/娃娃世界等地方有櫃吧!因為我沒有實際逛過店面是直接在網路上購買的,所以並不清楚。





 


旁邊還可以放奶瓶,還有保溫的效果喔!主袋裡還有掛奶嘴的鏈子和暗袋,可以放平常寶寶出門所需的物品,像是玩具.衣物.固齒器等


尿布更換墊 changing mat 有抗菌處理、okieodg袋款皆為不含PVC, phthalate, AZO, BPA(雙酚A) 成分,讓媽咪跟寶貝都可以安心使用。


這包是尿布更換墊,打開裡面還可以放尿布,我有實際使用過,像是帶Chloe出門吃飯中途尿布濕了,直接拿出這片就可以墊在下面,不怕在外面髒髒的地方,大小也剛好BABY的身高SIZE,輕薄又方便

 okiedog 2012限量包款 Rising Sun 迎接中國年!台灣限量200個, 僅限麗嬰房全省門市,現已開始接受預訂,因為是黑色的不是我的菜!


  



 

 

 

這邊是前面,可以放我自己的手機.錢包.鑰匙圈.相機可放濕紙巾和面紙等東西,主要是可以和寶寶的東西分開放,才不會錢包等東西髒髒的又混著寶寶的東西,還蠻多小收納袋的。

 



 


採用的是輕便的防潑水材質,輕巧容易清洗,附有原廠奶瓶保溫袋.收納袋.換尿布墊.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內外袋設計


EQUINOX METRO 的 PINK 22116 是我買的款式-- colorful bags for a colourful life (be bold, get noticed)


我買的這款尺寸是:45*12*34CM


當時就是看到一位日本媽媽背著BLUE 22118那款藍色的媽媽包,覺得花色很陽光,很有夏威夷的熱情風格


兩邊還有掛帶可以方便掛在推車上,或是側背和斜肩背,這樣可以背包包又可以抱小孩,原來媽媽包也可以這麼時尚呀!




 


OKIEDOG網址: http://okiedog.de/home/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