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衣服相信很多人都會接收到一些"恩典牌",我ㄧ開始不知道什麼是恩典牌,以為真的有這個牌子哩!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指"別人給的恩典"就是寶寶衣服往往ㄧ陣子就穿不下,丟掉也浪費,通常都會送給接下來懷孕要生寶寶的媽媽,這樣一來就不用再多花錢買嬰兒的衣服,常常有時候給來給去的到最後如果又懷孕,這些衣服又會回到自己手中。


肚肚給了我ㄧ些寶寶的衣服,其中我挑出一些我喜歡的衣服拍照起來,裡面還挖寶到有品牌或是貴的衣服,像是Harrods. 這次只要給我的是一些帽子.手套.腳套等小物品。


 


這頂粉紅色的帽子雖然不知道哪個牌子的,但是好可愛,寶寶0-3個月就可以戴


 



Harrods的帽子,上面寫著"LITTLE PRIENCESS"




 


 


 



 


看起來像是手工做的黃色小腳套




 


奇哥的ABSORBA粉紅色遮陽帽




 


粉紅色格子蓬蓬裙


 


小手套 (厚款)


 




 


Harrods 腳套,剛好可以和帽子配成一套




 


Old Navy藍色大象包屁衣 (6-12MONTHS)




 


這件黃色的是鋪棉的外套,摸起來很保暖適合冬天穿




 


小熊維尼長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