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東區巷弄裏面的一間義大利式餐廳,小小的店面有兩層樓,要先預約訂位,假日可是很搶手的。店內裝潢主要以田園風格的溫馨路線,鄉村風的馬賽克燈打在白色的牆面上,感覺很優閒。







 


可以單點主餐或是加價150元有附餐:沙拉.湯品.麵包.甜點.飲料


沙拉-水果優格沙拉


水果沒有很新鮮,像是:芭樂.鳳梨都有點軟軟的了,水果一看就知道擺不少天有一陣子,或是冰一陣子





黑色的麵包,吃起來卻吃不出是什麼口味,就是很普通的麵包,也沒有附上奶油可以塗





 


我點的湯,應該算是每日例湯沒什麼特別的,旁邊附上一塊餅乾


 


青醬蛤蠣墨魚麵


我點的吃起來還不錯,不過嘴巴沒有吃完黑黑的,應該不是真的用墨魚汁下去煮的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茄汁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X.O醬干貝義大利麵



 


我點的甜點是提拉米蘇,來不及吃所以外帶走,忘記照相,提拉米蘇不像真的提拉米蘇,沒有濕濕濃郁的蛋糕口感


 


飲料--熱拿鐵


我點的是奶茶,不過後來因為我感時間所以沒有喝了




大合照



 



 


ㄜ~我的身材最圓了!!




[感想]


整體餐點還可以,價位也還可以接受,不過服務生的服務動作有點慢,而且反應也有點慢,可能因為人手不夠吧!


很適合好朋友的聚會吃吃東西聊聊天的地方。


 


照片日期: 2011.05.15


 


焦起司香料廚房資訊:


http://www.burnedcheese.htm.tw/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70巷6弄10號


TEL: 02-2773-1899    FAX: 02-8773-0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