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要來臨,天氣越來越暖和,應該要趕緊準備一些夏天可以穿的短袖和短褲,加上孕婦會有體溫升高的情形,所以更容易會覺得熱。 雖然覺得網路賣家"桐言桐語"的衣服品質有點不一定,但是看來看去還是覺得這間賣的款式還蠻喜歡的,價位也可以接受,所以又再次購買了一些衣服和褲子。


 


夏季孕婦裝 水杯圖案寬鬆短袖/T恤/上衣--粉紅色 NT365


另外還有白色的,不過我怕白色容易髒而且比較容易看到肌膚所以選擇粉紅色的。這個粉紅色粉的有點假假的,就是一看就知道染的不是很均勻那種淡淡的粉紅色,不過反正孕婦裝也只是過渡時期穿的就將就將就。


 




 


日單夏季孕婦托腹褲/短褲 超透氣雙層全棉棉紗 褲管翻邊--茶色 NT420


賣場上是寫茶色,不過倒像是咖啡色的,穿起來一開始覺得怪怪的,後來也就覺得蠻舒服可以接受,不過才穿沒多久,褲管翻邊的釦子就掉了一個,右邊的口袋也有破洞,本來想說釦子自己逄上去就好,但是口袋破洞我可沒辦法囉,所以我決定還是跟賣家換件新的會比較好。



 


 


夏款孕婦裝孕婦褲/托腹褲/五分褲/短褲--深藍色


這件式賣場上很暢銷的短褲,因為我看到很多人下標。一開始穿起來版子比較硬挺些,有點不是很習慣,穿幾次後就變柔軟了也很舒服,整件褲子還不錯也很適合穿出門。




 


韓版夏款孕婦裝孕婦褲/托腹褲/短褲/熱褲--米色


裙襬的皺褶很明顯,不過可以當在家裡穿的居家休閒服。




 


小布去大陸的ZARA買了兩件可愛的洋裝給我,他說當時很多人排隊試穿,他就乾脆當場套看看穿不穿的下,如果連他都穿不下我應該也穿不下,所以這兩件的尺寸都很適合我現在的體型。


兩件的材質都是亞麻布料,夏天穿很適合,小布以為ZARA在大陸會比較便宜,因為是大陸代工的,結果並沒有,這兩件大約都要台幣1000~2000多元。


 



 


仔細看我的腿才發現以前襪子都不會很緊到有勒痕,現在都有痕跡,因為腳開始水腫的原因。


 


白色繡花這件比較短要搭配褲子穿



 


到奇哥買嬰兒床加入會員送的入會禮,


一個紫色的提袋蠻可愛的裡面還有一些小東西




 


奶粉盒.初生用的指甲剪(剛好很需要這個還好沒有先買)很實用的禮物,還有一片尿布試用包




 


我只有先買了嬰兒床+粉色6件組特價9190元,另外加購商品可以享有低於75折的優惠,我有先上網看拍賣哪些東西是網路上沒有賣的或是沒有比較便宜的就趁這次加購時先買起來。


加購價:


蚊帳 790元 (原價1200)


蠶絲被 1580元 (原價2680元) 選擇蠶絲被是因為冬天可以用的到,有羊毛被和蠶絲被兩種,蠶絲被還賣到缺貨不知道哪時候會有,小布考慮到蠶絲被比較輕,所以我們還是選擇蠶絲被。


 


另外,寢具組的床墊是一般的泡棉,寶寶睡起來可能會比較不舒服,所以我有考慮再添購乳膠床墊,寶寶睡起來會比較舒服。


還有,寢具組的嬰兒枕是一般的枕頭,我也考慮購買乳膠凹型的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feliadd 的頭像
    ofeliadd

    Ofelia&didi's World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