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八德路上時知道有這間台灣啤酒廠裡面有間PUB,不過一直沒有來過。這次在朋友的聚會下來到這裡,進去沒多久陸陸續續就開始擠滿了人。台灣啤酒廠走到最裡面,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寫著"346",裡面原本其實是啤酒廠的倉庫,現在把它拿來開成一間台灣小吃的餐廳,當然主要賣的飲料就是啤酒,還會有現場的LIVE演唱。


 



 


一開始還沒什麼人,今天是禮拜五所以有很多上班族下了班就直接來這裡聚會。場外還可以看到一些外國人,應該也是想來體驗一下台灣啤酒廠PUB的魅力吧!




 


線廠開始演唱,從一開始的不太HIGH,到越來越HIGH的境界,還有的男生女生都站到椅子上跳舞,加上啤酒酒精的催化下,很快的炒熱氣氛


 




 


演唱者唱到後面時,還會現在丟著台灣啤酒樣子的瓶子,一開始我們都沒有接到,我也很想要...我非常想要接到它啦!於是小布衝到前面揮手,演唱者終於看到他,給他這個啤酒瓶帶回來,好對我交差。


我這天可是都沒有喝啤酒喔! 我已經開始戒酒了,幾乎滴酒不沾





 


看大家越來越HIGH,有的人喝醉的樣子很好笑,最後還有人跑上台也想秀一下。




 


台灣啤酒是伴隨著大家長大的成人飲料,真的是百喝不膩的爽快!


 




 


最後,主唱者演唱完後,還會到各桌聊天.喝酒,於是我們就與他合照。


 




 


PS: 這些照片都是用小布的IPHONE3照的,畫質整個不是很好耶!


 


照片日期: 2010.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feliadd 的頭像
    ofeliadd

    Ofelia&didi's World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