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照終於在1/28拿到手囉,蘇菲亞婚紗店有附上未修片和修片過後的光碟給我們,整體來說還算滿意啦,婚紗照就是要留著做紀念的,將來我老的時候會很感動的說: 還好我也年輕過,媽媽年輕時也是很美的喔!  有圖為證


 


前面幾張是在淡水的小白宮照的,我們倆還是第一次來,很多新人也都選在這邊拍照


 



 




 


 




 


唯一ㄧ張的黑白照片,很有感覺的照片,這張是在淡水的碼頭照的




 




 




 




 


背後是整片的稻田,我心想哪位"田僑仔"這麼有錢呀!


這個鏡頭小布原本沒有擺這個手勢的,是在休息途中小布看我頭髮亂了順手幫我撥了一下,被攝影師看到,而捕捉這種自然流露的鏡頭


小布原本不想選這張,因為他很在意他的頭髮後面怎麼抓的翹翹的,ㄧ度還想要修片師把翹翹的頭髮給修平,吼!!!這髮形就是流行呀!!小布才勉強的接受。




 




 


這件藍色的襯衫是小布自己帶的便服,他自己很喜歡這張"遙望遠處的神情" 硬要給我選這張哩!


 




 


來到一處有草皮的地方,這張我是蠻喜歡的啦,不過我覺得有點鱉扭的是"我的蓮花指"好不自然呀!


是仙女下凡輕飄飄的感覺嗎???




 


森林的芬多精,讓我們開始有點進入狀況,表情也開始比較自然一點


 




 


原本沒有這個教堂背景的,是攝影師臨時起意來這教堂大門外拍照


 



 


這張也是外景的最後ㄧ張,過了中午我的肚子開始餓了也累了,表情開始有點僵硬趕緊拍完回去吃東西吧!!


還要深情並且很貼近的對望著,我心裡的OS: 我好餓喔!!





 


回到棚內吃完便當 (很多新娘怕胖都會選擇不吃東西),繼續拍照


水晶燈下的優雅.典雅照型




 


這張的背景我覺得還好.普通的,不過小布很喜歡他自己這樣的"表情"




 


沒有背景的近照,這張兩人都還算蠻自然的


我很喜歡我這個造型的包頭,我覺得很適合我




 


經典的婚紗裙擺


這套白色的婚紗很簡單.高雅的感覺,搭配著手工的刺繡就能襯托出美感


 




 


這個背景是我要求的雕花框框照片,因為看到別人在這個景照相都蠻好看的,我也ㄧ定要來ㄧ張


(小布說這立體雕花有些地方都摺到了),他還看的真仔細


 




 


另ㄧ個棚影,像是來到歐洲的貴族風格,歐式風格的梳妝台和水晶檯燈


 




 


 




 


我覺得這套藍色的禮服很適合我!


這個景只是蘇菲亞門市的一條走廊 (看起來普普,不過也能拍出好照片啦)


此時小布已經有點累了,開始分心和笑不出來


 




 


新郎拜託你笑ㄧ個 (攝影師開始有點不耐煩...)


 




 


小布自己很喜歡他這個姿勢.表情&神韻


我喜歡他選的這套西裝


 




 


 


我躺在沙發上的這張其實這姿勢有點"撐"很"ㄍㄧㄣ",沒想到照片出來時,小布第一眼看到竟然說:這不是妳吧?? 好像哪位明星喔!!


聽到他這樣說,ㄎㄎㄎ那我ㄧ定要留下這張囉!! 我自己越看也覺得不像自己,"好像哪位明星?" 對吧?!


 




 


這張蘇菲亞的樓梯照也是我提的,因為門市的小姐說這裡也是個點呀!


結果拍這張的時候脖子真的超級酸的,因為我們在1樓半的位子,攝影師在3樓,整個人要把脖子往上仰,真是累死人,ㄧ定要選一張作紀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