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我也像其他的媽咪一樣來到了寫懷孕過程的時期,我這輩子沒有想過我會真的來到要面對懷孕的過程,我一直希望能跳過這個過程,如果寳寶能夠就像生雞蛋般"蹦"的就出來,我是說很輕鬆的生小孩那我一定會增產報國。然而事與願違,在爸爸和弟弟的相繼離開讓我感到很孤單和寂寞,想著要如何多個伴來讓家裡熱鬧起來,讓我轉移對他們的想念,化為我下半輩子的動力,轉移我的注意力,我想了想只有生個小孩能讓我的日子在忙碌和甜蜜的負擔中過的快一些,是說快樂一些。


 


 


我就在又怕死又怕痛,又想要寳寳的情況下矛盾地過著,幻想著我能夠像每個媽媽一樣很堅強!


 


 


 


原本我都在西門町的瑪麗安婦產科檢查,不過因為這次吃了催經藥月經也沒來,加上抽血報告泌乳激素有一點點超出標準, 張仁姬 醫師建議我轉診到馬偕醫院給 胡玉銘 醫師看不孕症。


 


 


12/4


早上去看胡玉銘醫師,先是照照超音波,幫我照超音波的護士說我的卵泡還是太小,她還跟我說了一句: 妳還這麼年輕,要加油! 接著,我又要被抽血一次了,小布也要做檢查。醫生給我的感覺很積極並且動作迅速的接著下個步驟。


 


 


12/11


早上去看報告,醫生說抽血報告正常,老公也正常,我心想是哪裡出了問題? 剛好昨天有朋友介紹我一位位於中正紀念堂附近很有名的中醫師,還給了我電話,我心想如果真的檢查都沒有問題,我就先不打算做人工受孕之類的還要吃藥&打針,先去吃中藥調理身體看看。


 


 


朋友說這位中醫生是第二代,是位國醫,相信很多不孕的女性也都會找到這位中醫看。只要把脈就可以知道症狀,看診費用不貴,服用的中藥也不貴,而且還有想生男或生女的帶子,可以圍在肚臍上。媽媽說她以前結婚後想懷孕時也曾經找過這位醫生吃了快一年的中藥也沒有用,但是朋友很有信心的表示只要兩個月一定見效。


 


 


於是,胡醫生又問我: 輸卵管有沒有通?想安排下次檢查,醫生問: 有沒有懷孕?我說: 不知道。然後我就先去驗尿,等沒多久驗尿報告出來盡然得知: 有了! 然後安排照超音波,確定是子宮內孕,發現一個小黑點。醫生知道後,還很逗趣的跟我說: 你們這些人都愛騙我,不要在騙我了!我想應該也有人跟我一樣的狀況吧,以為自己無法受孕。後來醫生還想要抽血看我的懷孕指數,但是我哀求著不要抽血了啦都已經知道有懷孕就好,醫生說: 那妳回家開始先練習用針孔搓自己的身體,就不會這麼害怕。


 


 


我就這樣誤打誤撞的發現懷孕了,原本我只是想要找出為何經期不順的原因,還有調理好身體,因為這一年多來經期都常常延遲每次都讓我以為有了結果沒有,這次真的是美麗的意外發現竟然有了,所以說凡事要順其自然,該來的就會來的。也讓我在這麼早的時期就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feliadd 的頭像
    ofeliadd

    Ofelia&didi's World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