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烤肉這件事情是離我很久的事了,還記得以前中秋節回到台中的爺爺奶奶家時,大家都會一起烤肉,後來奶奶搬來台北後就再也沒有烤肉過了,頂多想吃烤肉時去燒烤店吃。


這天是2011年的1月1日,小布和他的同事約好下午3點到三峽的皇后鎮森林烤肉,我們提早些時間到達,東逛西逛了一下,雖然地方不大,當天天氣還蠻冷的,不過還是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烤肉,有的人還搭棚露營,有的家庭很認真配備有夠齊全的,有音響和電視頻幕。


如果要我再回想"露營"這件事情,那真的是小時候的事情吧,還記得印象中有過一兩次和爸爸媽媽帶著我到某地露營(其實去哪裡我也不記得),只記得晚上不能回家要睡在帳篷裡。


 


 



 


一入口的地方,有間手作屋




 


這裡幾乎沒有什麼建築物,我們很想找個地方先避避風,這裡是唯一一棟樓下是賣麵包的,2樓有提供餐點,每個人進來都有餐券可以抵買麵包或是樓上用餐,不過雖然說是可以抵錢,不過相對的店家也把價格提高,一個麵包原價要170左右,這樣抵個100元也要70元吧!




 


蛋糕區


我們先到2樓喝杯熱飲--水果茶




 


戶外還有個游泳池,要夏天才能來遊玩




 


游泳池畔有人在現場駐唱,不過這位男士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冷還是唱太久,居然有些音都唱不上去或是走音,有點好笑!!


 




 




 


風車HOUSE區,是可以提供露營車的地方,可以一家四口睡在裡面。




 


烤肉不想準備東西的話,這裡都有現賣的可以先預訂,我們訂的是約10人份的。不過後來吃到有點膩,沒什麼蔬菜類.海鮮類只有魚,有的肉也太鹹或是醃過的,所以有時間最好還是自己準備烤肉的食材比較好。




 


這次來最認真烤肉的第一名就是小布,我當然只負責吃囉!!


小布回家後說: 感覺我的手都要被烤熟了!




 


皇后鎮森林


http://www.queen-villa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