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產完至今已經過了1年又7個月,但是我的體重一直沒有進度的停留在還有10-12公斤的份量,連穿個制服還是衣服都要買XL的尺寸,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竟然這麼放任自己呀!


最近一直有想要找找可以中午吃的東西,早餐最重要所以我的早餐還是會吃飽飽,晚餐常常和家人一起吃很難說不要吃或是吃太少,又會被說不要減肥之類的,所以只有中午的午餐時間是我可以自己決定要吃甚麼,有時候嘴饞又想吃鹹食,每次吃完後我的罪惡感就出來,想說我明天中午一定要節食。就這樣拖著一天過一天。


如今,NIJI出現在我眼前,這下真的賴不掉了吧,趕緊來吃看看吧!


NIJI 是以健康的美,自然的美為基礎,融合了日本健康生活的精神,引進日本市場最新原物料,


而且是MIT的呦,結合了日本的技術和品質的監督,真的可以很放心的食用。


 



 


Chloe和我搶著這盒,只好也讓她入鏡拍一下,不過小孩還不能吃啦,也不需要呀!哪像媽媽真的需要解救一下


以四季水果為基底,搭配濃濃鮮奶香,提供多種人氣纖果味、營養素配合,減負擔不減營養,輕鬆取代一日一餐控制每天卡路里


包裝上還有標示到期日




 


黃金香橙口味的纖食奶昔


我知道市面上有很多這種代餐奶昔,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這種纖食奶昔,感覺很新鮮,打開前要先搖一搖,裡面飄出柳橙味道。我喜歡的是它的水果味道不是那種用色素合成的味道假假的,而是真的就像柳橙果醬(我個人覺得這就好像天然的水果果醬),不會太黏稠,但又不是果醬,好特別喔!




 


把它全部倒入碗裡像這樣,好像要喝柳橙果醬喔,因為臨時拿出來食用,所以沒有特別買個鮮奶加入,就先來嚐嚐原汁原味吧!


每包約136卡,一盒有6包




喝完香橙奶昔得過兩天,我想說來量一下體重,沒想到真的少了快一公斤耶,這是我這快要一年來的重大突破呀!我真的不管是一天少吃體重就是不掉下來,沒想到第一次吃這奶昔就效果這麼好,隔天的排便很順暢,感覺有再幫我清理清理身體裡面的廢物。


野莓皇后口味的纖食奶昔-藍莓




 


我倒入林鳳營的全脂鮮奶,呈現這樣的顏色,我有先上網路搜尋其他人的使用心得,有提到加入牛奶時要快點快速攪拌,不然很容易一塊一塊的就不美麗了




 


所以我就趕緊攪拌它,第一次嘛,感覺還是差了點沒有攪拌的很均勻耶




而且一點也不難,每天選擇一餐來吃就好,真的太簡單可以做到了


然 後我搭配的是這款丹麥的有機燕麥片來 灑在上面就完成了!!


 


這是我的藍莓燕麥片作品,看起來好可口,而且整個就好像吹氣球一樣的瞬間膨脹起來,難怪會有飽足感,好像在吃藍莓優格,重點是不會太甜,比市面上的優格還好吃,又有多達六種口味可以選擇變換口味。而且不管是直接食用還是像我這樣加鮮乳(150ML)都很好吃,我覺的鮮奶不用加太多,不然會太稠。真的很方便又省時。



 


心得:


我很喜歡它很天然的味道,沒有那種添加色素的味道,很方便也真的有飽足感,所以我真的就上網站去買了人氣套組的纖果奶昔搶纖超值組兩組,每組有3盒可以選擇,所以我就各口味2包,剛好就6包*2組,每天吃也不會膩,然後我又買了即飽小圓脆餅-杏仁巧克力(每份31.5卡,無添加蔗糖,膳食纖維4000MG,鈣質76.8MG)。我是本月壽星有送一盒金磚美味棒-蔓越莓餅,買滿2000元又送一盒蔓越莓餅,我要開始實行我的NIJI纖果奶昔計劃!!


下訂兩天就到貨,打開箱子是這樣



 


蔓越莓餅,這比較不像是餅乾的硬度,又稍微軟一點的很扎實的口感



 


即飽小圓脆餅,打開裡面的包裝顏色和蔓越莓餅的一樣都是咖啡色,這小圓脆餅我都是在下午三~四點肚子餓時可以吃一片



 


這是另外贈送的快腹纖維一包,可以試吃看看,是粉末狀,就是可以加在牛奶或是想喝的飲品裡面


 



 


 


加入會員還有送50點的紅利金,馬上這次就可以抵用,外面隨便吃一餐也要不少錢,又油膩又傷荷包,如果我中午改吃NIJI得纖果奶昔,這樣可以遠離油膩的食物一下又可省荷包也不錯呀!


網址:http://www.nijisdiet.com/index.aspx


 


想試試手藝的人也可以到這裡的創意大對決來看看


奶昔創意料理上傳網址:http://www.nijisdiet.com/a20130315_1.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