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上班覺得很無精打采的我就會泡一包有機漢方養氣茶或是有機紅妍蔘棗茶來喝。而且是沒有糖份的這樣也不會增加身體的負擔!上班時畢竟不方便還要自己帶這些中藥材,也很拿自己拿捏用量,又沒有隔離網,很容易泡開了又浮在水面上不好入口,這下子有了這盒有機漢方養氣茶&有機紅妍蔘棗茶,我還可以變化一下口味,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我就先來喝看看這盒老是覺得累吧~最近我真的覺得很容易累,晚上的睡眠品質不好,睡得不夠深,早上醒來還是覺得好累呀!真的要改掉在床上看手機或是平板的習慣啦!



 



兩款的有機茶包分別是60公克/12包 與 72公克/12包的包裝,外盒有清楚的中英文標示還有廠商的資訊


注意事項:

1.內附乾燥劑及脫氧劑,請勿食用。

2.孕婦,特酥疾病,糖尿病及高血壓者,請先諮詢醫師後再行食用。


在盒子的底部有註明保存期限,一般未拆封可保存18個月



外盒背面還有寫產品最原始的主要原料:

漢方草本 主要原料: 有機大紅棗、有機枸杞子、有機黃耆
漢方人蔘 主要原料: 有機人蔘、有機大紅棗、有機黃耆


 


打開紙盒裡面是這樣的密封鋁袋包裝




 


使用的是立體的透明網狀茶包,這樣泡起來比較能夠入味,而且真的就跟外盒標示的一樣,都是看的到的真實材料,不是一般的粉狀,這樣更天然夠有機吧!


這包是有機漢方養氣茶(正好就是我很需要的耶)



 


飲用方法很簡單:

1.取出茶包,置入茶杯中

2.以200毫升的熱開水沖入杯中

3.靜待4~5~分鐘,即可飲用


 



泡開後的香氣就像我有時在家裡泡的茶一樣,有著淡淡的天然紅棗香味,黃耆的味道,還有枸杞的香味,純粹就是看到的這些食材味道沒有在參雜其他的味道更不用說有香料這種化學的物品,所以可以喝得很放心,喝得很健康!


真的喝完以後,讓我又感到元氣恢復不少,至少上班也不覺得累,或是整天昏沉沉的無精打采。


 





另一個氣色不夠好的有機紅妍蔘棗茶


謙善草本的人蔘是採用精選來自中國長白山區的有機摘植人蔘,蔘體結實且蔘氣香濃,併通過國際有機驗證,品質保障的有機人蔘,切成小小的碎塊,再泡入熱開水中,更能把人參的味道泡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