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尿酸的產品我使用的不多,最近新接觸到的就是Aiberia 艾珮蒂亞的玻尿酸系列,當然它還有其他的產品。這是由台灣的公司代理台灣G.T.S.C系列商品,並與台灣(GMP化妝品工廠)詠麗生化科技.日美生化科技提供技術支援與研發生產及開發的一系列高科技品質的保養品及化妝品。


玻尿酸的系列有種: 玻尿酸 超涵水美肌洗面乳.深層保濕露. 全效肌底精華. 超涵水凝露


 



 


使用的方式:


首先是使用超涵水美肌洗面乳(有附起泡網),手部濕潤後,取適量約2CM於手上,用清水輕搓起泡後,按摩臉部洗臉,再用水沖洗乾淨即可。起泡網可以快速的打出濃密的泡沫溫和洗淨肌膚。


 



 


之後,使用玻尿酸超涵水深層保濕露,取3-5滴保濕露的量,避開雙眼充分按摩於臉部肌膚直到吸收為止。深層滋潤補水,改善皮膚乾燥脫皮老化與防止毛孔粗大。


然後,玻尿酸超涵水全效肌底精華液,按摩臉部吸收,精華液目的就是加強保濕的效果,讓肌膚更有彈性,吸收得更好。


最後就是玻尿酸超涵水凝霜,取5-10元硬幣大小的水凝霜塗抹於全臉及頸部肌膚,輕輕按摩道吸收。



 


 


其中,這是玻尿酸超涵水凝霜,它的質地就很像我之前使用過的那種用奈米技術做的質地。不是水狀或是凝膠狀,比較像是乳霜那種,但是是水乳霜,總之就是一個很好吸收的產品,我一用過就喜歡上它了。因為既能夠保濕又不會太過油膩的感覺,很清爽舒服,重點是它本身是很保水的成份所以不會太快蒸發,讓臉部可以保住水分。


裡面富含活水精華十多重維他命養分,防止老化,改善乾燥細紋。




 


輕輕的推開後可以看到肌膚很快的吸收,沒有水水的感覺,反而覺得很清爽的完全吸收



 


使用心得


我一使用玻尿酸超涵水美肌洗面乳後整個愛上它,因為論清潔力也夠,然後洗臉的時後泡泡也很綿密,輕輕鬆鬆的推開按摩就好,沖洗泡泡後臉上的汙垢也有清除掉,摸起來沒有粗粗的顆粒殘留在臉上,臉部也沒有感覺的乾乾的。


再來就是推薦這瓶玻尿酸超涵水凝霜,是我喜愛的質地,既能保濕又鎖水的效果,使用後我都可以不再擦任何保養品臉部也沒有感覺到乾乾的,可見真的很保水。


另外的化妝水和精華液也都不錯。


Aiberia艾珮蒂亞官網


http://www.aimiri.com.tw/shop/pdList.php?itm=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