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到了換季的季節,尤其是秋冬我的皮膚就會更明顯的感覺到乾巴巴的,像是在辦公室裡面,吹著開20-21度的冷氣空調(因為如果不開這麼低,辦公室裡面會很悶熱,反而空氣不流通),最明顯的就是我那裸露在外的雙手,只要洗完手沒有再擦個護手霜一定會乾乾的摸起來好不舒服,然後變的很緊繃。


這是發現一款花王推出的Curél 珂潤 潤浸保濕身體保養系列,我本身就很愛日本的這些保養小物,日本的藥妝店更是好逛到不行,所以自然會去注意這些產品,現在台灣也有這款花王的珂潤。


天氣漸漸變冷,也越來越乾燥,我的小腿腿部也很容易會乾燥到有白白屑屑,甚至會到乾癢的狀況,有時後都會忍不住去抓抓,還好我發現到這瓶好物花王的Curél,經過研究發現:要徹底解決乾燥敏感肌問題,必須從最根本的肌膚保護重要滋潤成分Ceramide做起。


 



 


Curél 潤浸保濕護手霜55g*1 & Curél潤浸保濕身體乳霜90g*1


首先就先來從簡單的Curél 潤浸保濕護手霜55g著手


 



歷經30年的研究,日本花王在Curel中添加了獨特的「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


因為肌膚在乾燥敏感的狀態下,內部原有重要滋潤成分Ceramide不足,會使屏護功能無法充分發揮作用,容易受到外部刺激。


Curel的「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能使肌膚回復不易受外部刺激的高密度水潤狀態,改善乾燥敏感型肌膚問題效果。


這也是Curel在日本乾燥敏感臉部肌膚保養品牌的開架市場中,能夠高居銷售量No.1的龍頭寶座。





 


瓶身背面有著詳細的說明




 


使用前的手就像這樣乾乾的,仔細一看還可以看到乾燥的細紋,手部也覺得很不舒服的乾裂感




 


使用後的感覺,看得出來手部的肌膚變的保濕許多,也變得很滑順的感覺,我的手不再覺得乾巴巴的,而且可以維持,而不是擦完沒有多久又乾巴巴的。




 


Curél潤浸保濕身體乳霜90g



•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


即使極乾燥肌膚也能回復高密度滋潤狀態


• 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 水潤乳霜為雙手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同時抗禦外來刺激


• 有效預防乾燥問題惡化


• 蘊含高效護手成分維他命E55g




 


 


這款身體乳液連臉部也可以用,我都使用在擦完臉部的乳液後再用這款珂潤的乳霜來加強,尤其是可以在睡前來使用,隔天起床看看臉,也不會覺得皮膚乾燥呢!


至於身體的地方,我會加強小腿的部分,原本秋天季節我的臉部都會乾燥到泛紅,現在問題也有些改善,重點是它並不會油膩的質地,還蠻清爽舒服的喔!我個人覺得CP值很高的好用!




 


珂潤FACEBOOK網址: http://event.megais.com/curel_2012/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