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要不是夏天有開冷氣,房間還算有保持乾燥,不然常常都覺得台灣的氣候真的是很濕熱,一沒有注意常常廁所角落或是牆壁磁磚附近兜會有霉菌孳生,要知道有小孩後還要找空檔時間打掃家裡還真不容易,如何能夠讓家裡廁所保持乾淨和清新真的很重要!


魔術靈的去污防垢力真的很不錯,其實以廚廁的清潔用品來選擇我也一直都是買魔術靈的,一來它是大品牌,品質有保障,除垢力也有達道我要的要求水準呢!!


 



 


打開瓶蓋,細細的孔很好倒入馬桶裡,只要輕輕鬆鬆的倒在馬桶內側,等待一下就可以沖水沖掉,真的對於懶人的我還有家事做不完的人的好幫手!



 


我這次的示範倒的太低,其實可以再倒高一點,不用擔心一些細小的縫隙刷不到或是刷不乾淨


 



 


然後我會等個3-5分鐘,等藍色的魔術靈流到下面水道後,大約2 分鐘後根本就不用刷洗,除垢殺菌一次完成。


 



 


沖水!!就大功告成,真的是輕輕鬆鬆的就打掃完畢,另外對於廁所一些汙垢的地方也都比照辦理,倒入適量的魔術靈,再沖水即可!



72小時長效防垢,馬桶潔淨久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