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品有的是百貨公司專櫃的,但是也不能全都買那些吧?!這樣買起來的金額真的很嚇人,雖然也可以利用周年慶的時候買啦,也要看保養品使用狀況快用完了沒,不然也只是擺在家裡囤貨也不好,有時候久久沒有注意就過期了。所以我也是會去買開架式的保養品來使用,常常讓我覺得開架品也能有好的保養品呢!!


像是這瓶OLAY新推出的"新生煥膚系列-高效緊緻護膚霜",就是我最新發現的乳霜,這款就是獲得英國權威機構臨床實證,足以媲美18款專櫃頂級乳霜的,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OLAY率先使用新升級科技 添加專櫃成分「黃金五胜肽複合物」讓肌膚緊緻有彈性!


 



 


全新升級科技 添加專櫃成分 媲美黃金的高濃度珍貴複合物「黃金五胜肽複合物」:


OLAY率先使用獨特成分,活化肌膚纖維母細胞、幫助膠原蛋白新生,其親脂性,


更效能滲透至肌膚底層,發揮作用!


地中海液態黃金Olivem橄欖精華提取物- 充分幫助維他命B3發揮作用,加速活化肌膚


模仿肌膚結構及脂肪酸組成,打開肌膚的吸收通道,促進肌膚吸收黃金五肽成分,於肌膚深層發揮作用。充分幫助維他命B3發揮作用,加速活化肌膚穩定自由基,有效減少其對肌膚細胞損害


V型塑顏彈力素Lyslatine黃胡前提取物幫助肌膚V型彈力塑顏,讓肌膚看起來更緊緻年輕


維他命B3活化肌膚、增加肌膚新陳代謝、同時有效抵禦自由基!


全新升級,獲得英國權威機構臨床實證及美妝編輯實驗認證,效果媲美18款專櫃頂級乳霜


個人的體驗心得與效果:以個人的使用心得為主撰文(例:產品的延展性、水潤度、滋潤度、快速滲透吸收感)


名媛巨星香港香夢地集團CEO胡敏珊、藝術基金會執行長關穎、微風藝術總監廖曉喬強烈推薦




 


使用的方法:我每天早晚洗完臉後,擦完化妝水,就可以取適量的OLAY高效緊緻護膚霜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輕輕的按摩讓肌膚吸收。


塗抹了約10天的結果,我個人覺得很滿意,臉部的保濕度水潤度很足夠(五顆星),滋潤度我覺得不會太油膩,有的保養品會太油導致肌膚很不舒服,但是這款OLAY護膚霜不會有這種問題,將護膚霜塗抹在手上試看看,輕輕一推就均勻的推開,延展性不錯,而且很飽和的讓肌膚吸收的很均勻,並且快速滲透到肌膚裡面感覺到有緊實感。


所以我覺得這瓶的CP值很高,真的是有物美價廉的感覺,極致新升級讓我覺得現在的保養品越來越保養精品開架化,誰說開架沒有好商品,也難怪可以說是媲美專櫃保養品了


 




OLAY網址: http://www.urcosme.com/act/olay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