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注意到蠻多媽咪都在用這款小獅王辛巴的奶瓶,因為瓶身的獅子頭造型很好辨識所以我ㄧ眼就可以認出品牌。來查帳的媽咪就是用這款奶瓶裝她的母奶,然後冷藏回家後可以餵寶寶。於是也買一個給Chloe使用看看。


Chloe處於對於很多週遭的事物都很好奇,看到這款小獅王辛巴的奶瓶很好奇的伸手去摸看看導致瓶身有些晃動到。


 



 


Chloe說: 媽咪~這東西怎麼打開來!打開來看到裡面還有附一張使用說明書


上面有寫著BPA FREE 買奶瓶時最好注意有寫著這樣的字眼


 




 


很認真的在探索著,尤其是金黃色的包裝很吸引她的目光。


高壓蒸氣消毒可達1000次以上 不含雙酚A




 


我所使用的這款奶嘴是標準十字孔S奶嘴(新生兒以上適用)




 


除了這種細長的瓶身,也有寬口徑的奶瓶可供選擇,購買奶瓶我也一定會選擇PES或是PPSU的材質,瓶身有些微黃黃的,我媽咪原本還以為是瓶子沒有洗乾淨導致黃黃的,我就跟她解釋這是原本就是這種顏色,是正常的不是沒有洗乾淨喔!




 


因為肚子沒有很餓所以沒有全部喝完150CC,整個瓶身可以裝240ML算是大的奶瓶,Chloe喝下來我是無法代替她說心得,不過看她吸允的樣子還蠻順的。加上奶嘴有螺旋的設計應該很特別吧!


 


奶瓶蓋中蓋的材質是聚丙烯,耐熱度為100度C


奶瓶身體材質是聚亞苯基飌 耐熱度為207度C





 


防脹氣奶嘴的材質是矽膠的,可耐熱度為120度C左右


小獅王辛巴網址: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55





 


 PPSU健康奶瓶:


(1) 頂級安心素材:符合美國F.D.A食品級PPSU原料,通過NSF及RCC認證。PPSU原來就是廣泛使用在醫療器材的聚亞苯基飌材質,透明度佳,耐高溫,質地堅韌不容易變形。



(2) 耐高溫安全無毒:耐熱度高達207度C,可微波加熱、紫外線、煮沸蒸汽消毒,不含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環境賀爾蒙)。



(3) 高硬度堅韌輕盈:PPSU具耐衝擊強度,瓶身輕盈堅韌,不易碎裂。



(4) 重複清洗超耐用:優越的耐化學性及耐水解性,反覆清洗不易產生裂痕,比一般材質更耐用。我都是使用嬰幼兒專用的清洗劑。



(5) 德國安全油墨:採用德國無鉛無毒印刷顏料,通過SGS認證。



(6)台灣製造品質更有保障。保存期限可以有10年之久



● 三專利組合的防脹氣奶嘴:



(1) 防撕裂:日本食品級矽膠製成,上端奶嘴孔護圈設計,預防撕裂造成漏奶。


(2) 螺旋勒條:延展性極佳,能夠承受高拉力,即使寶寶長時間吸吮也不易斷裂。


(3) 智慧排氣孔:完全排氣孔設計,吸吮順暢、完全排氣。奶嘴孔是十字型的方便寶寶吸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