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氣候多變化的原因,一下子天氣熱,沒隔幾天又開始變天寒流來的,Chloe的手臂上出現一塊塊紅紅的圈圈,摸起來粗粗的,後來又陸續在身體上看到有些隱隱要發出來的紅圈,大約有1元或是五元硬幣大小的。


2/13才剛帶去看醫生,那天看的是因為左邊臉頰上有個紅點,一開始我們以為是蚊子叮的還擦蚊子叮的藥,但是都一個禮拜還沒有消紅,而且發現越來越擴散還摸起來凸凸的硬塊,我馬上要媽媽先停止擦蚊子叮的藥,並且掛號給醫生看看。還好趕緊發現和給醫生看,醫生說那是"膿芽",媽媽一頭霧水的問醫生那是甚麼東西?可不可以講的讓我聽得懂一點的?在旁的護士說: 就是很像青春痘的啦! 醫生說跟吃東西沒有關係,是Chloe的皮膚問題,要我們回去擦藥膏並且可以在擦的時候按摩那個痘痘。


隔天,就又發現手臂上的紅圈圈,我一度懷疑是不是跟Chloe不適合目前的奶粉有關,目前已經全面改喝優生的水解奶粉了,但是20號就要去打預防針了,想說到時後再一起問醫生(如果這當中皮膚情況沒有變的嚴重的話)。


專櫃上的小龍蜜蜂玩偶就剩下兩隻,像在跟我招手說: 帶我回家見Chloe吧!!於是我就努力湊到1500元可以得到這隻小龍蜜蜂玩偶。這隻龍蜜蜂適合年齡是8歲以上,加上牠頭上的兩個鬚鬚竟然是用鐵絲材質,我怕會弄傷Chloe或是刺到眼睛,只好拍拍照又收起來。



 


鈺媽咪推薦Kiehl's的baby 寶寶臉部和身體滋養霜,於是我有到Kiehl's的專櫃試用看看,覺得也還不錯用,但是我想到之前買過它的化妝水,我使用的時候有點不適合,記得好像是金盞花的,所以又讓我猶豫了一下,問櫃姐有沒有試用包,她說沒有,我就想說算了再看看。


後來,讓我想到這間Burt's Bees印象中它的產品都是以天然的為主,隔天我來到專櫃看看,主要就是想給Chloe換身體乳液。原本使用的MUSTELA 慕之恬廊身體乳,這個品牌也是不錯,但是香味重了些,想說是不是因為這個的成分比較不適合,如果是慕之恬廊另一個系列針對過敏皮膚的應該就會好一點吧!但我買的是普通膚質適用的。


我總共買了這些,算是有在控制範圍內啦! 一組敏兒無香精寶貝身體乳&洗髮沐浴露,還有小屁屁舒緩膏(也一起將慕之恬廊的換掉),還送50元折價卷和護唇膏一支,感覺很划算耶!




 


敏兒無香精洗髮沐浴露


聞起來還是有淡淡的香味,一度讓我覺得還是有香精呀??!結果我在聞一聞保貝嬰兒洗髮沐浴露之後,確實無香精的味道淡了許多,99.3%的天然成分


過敏性膚質的小朋友適用,不添加香料香精,不會刺激小朋友的嬌嫩肌膚,含蘆薈和燕麥粉溫和潔淨、保濕嬌嫩的肌膚





 


成份為蘆薈.燕麥粉.紅花油


因為目前Chloe正在改使用施巴的嬰兒泡泡露,才剛使用1-2天,這瓶敏兒無香精就先擺著,使用期限到2013年所以應該到期前就可以用的到。




 


無香精寶貝身體乳


特別針對嬌嫩肌所設計,不含任何香精,同時添加蘆薈、乳油木果油、金盞花萃取,舒緩肌膚的不適,新技術液態晶微細乳化技術可加強肌膚全天候保濕。


成分:乳油木果.蘆薈.橄欖油


 


這一組目前優惠價NT1020(原價要1230,等於打83折)


 


小屁屁舒緩膏 Diaper Ointmnt


含蜂蠟、紫草根、荷荷芭油、維生素A、E等天然修護成份,能有效舒緩包尿布所造成的不適,保護寶寶的小屁股。


100%天然成分




 


櫃姐當場有試用給我看,塗抹小屁屁舒緩膏在手上,然後噴水上去,卻一點也沒有影響我的皮膚,能夠有效的隔離水份,讓寶寶不再紅屁屁。


購物就可以用149元加購這款小蜜蜂鐵盒,可以收納東西,因為可愛又蠻實用的,我就敗了一個


 



唇膏贈品有:


小蜜蜂保濕芒果護唇膏 Nourishing Lip Balm with Mango Butter 或者 全效修護潤唇膏Medicated Lip Balm With Clove Oil


我選擇全效修護潤唇膏,有薄荷涼涼的味道,一開始我不是很喜歡這支唇膏的味道,喜歡芒果甜香的味道,兩隻比較一下覺得這隻的護唇效果會比較好。


 


其實我還蠻想再敗個小寶貝萬用安心膏,想說Chloe或是我都可以一起用呀,優惠打折價格到2月底結束,我要趕緊想想我要買甚麼好呢?!


Burt's Bees 寶寶系列網址:


http://www.burtsbees.com.tw/product_cate.php?num=1&class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