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蘭感覺還蠻常出新品的,每次只要有新品我都會想要試用看看。這次主要跟美白有關,最近好多家化妝品品牌都推出精華液,如何在這麼多的精華液裡面去挑選適合自己的肌膚,真的是一大功課,平常哪有那麼多時間去研究呀,好在現在有許多試用的機會,讓我能夠多去接觸不同的產品,也有不同的體會。


現在,隨著時代科技越來越進步,很多女性都選擇最快速的方法像是醫學美容的打美白針.雷射.光療等等,這些我都沒有試過,也不會去嚐試,因為我還是喜歡用自然點的方式一樣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就好。醫學美容固然有它利害的成效,不過長久下來,對於我們的皮膚也是一種壓力,還是會隨著時間和年紀要再回診或是加強,而且很傷荷包吧!


所以,如果能夠每天待在家輕鬆使用,安全且能讓肌膚變得美白些,就可以選擇保養品。2012年嬌蘭推出升級美白調理,以更高濃度的極光珍珠複合精萃P.E.A.R.L. Complex,加上專業創新美白導入工具,結合醫學美白的技術,讓珍珠的美白能量,突破保養的「溜溜球效應」!


珍珠極光恆白精華,5ml x2


BLANC de PERLE  


P.E.A.R.L DROP whitening essence


包裝一樣承襲嬌蘭的風格,銀色的高貴調調,主要的作用就是保養臉部的肌膚,使肌膚能夠光滑.潔淨.淨白




 


這次的嬌蘭珍珠極光恆白精華液很特別的是用小瓶子裝的,很有質感的包裝設計。




 


瓶子的底部有完整的標示




 


「突破溜溜球效應,淨白無限續航」


 


淨白也有瓶頸期!就像讓所有愛美女性煩惱的減重「溜溜球效應」一樣,因為新陳代謝率的下降,效果停滯不前,甚至反彈。2012年嬌蘭隆重推出升級美白調理,以更高濃度的極光珍珠複合精萃P.E.A.R.L. Complex,加上專業創新美白導入工具,結合醫學美白的技術,讓珍珠的美白能量,突破保養的「溜溜球效應」!也使奢華的珍珠極光綻白系列產品更為完整。
奢華且清爽的液態質地,以珍珠的七彩光芒溫柔包圍肌膚,日復一日,肌膚回復原有的活力,顯得更為清透、明亮,肌膚由內至外散發純淨耀眼的光澤。高濃度極光珍珠複合精萃,讓淨白功效可以長效維持,專業的滴管設計確保早晚使用適量的珍珠極光綻白精華。


 



 


WOW~是說我也想像嬌蘭的模特兒一樣淨白到臉部肌膚還會發光,看著介紹寫著,這是採用世界第一的宇和島珍珠,位於里亞斯型沉降式海岸,讓海面能夠保持寧靜及適當的水流,這就是最適合珍珠養殖的日本愛媛縣宇和海。從母貝的生成、入核、養成、收珠、洗滌,一連串細心呵護及慎密的作業,讓宇和島的珍珠有「月之雫」、「人魚的眼涙」的美稱,是世界上最高級的珍珠。
宇和島的珍珠,不僅擁有其他地區無法比擬的光潤色澤,其珍珠蛋白(conchiolin)含有20多種胺基酸,包括甘胺酸、脯胺酸、精胺酸、天門冬胺酸、色胺酸、離胺酸等人體必需胺基酸,為皮膚再生重要元素,還能對抗自由基、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增生等;珍珠蛋白同樣含有豐富多樣的微量元素,能強化肌膚、提昇免疫功能,例如鋅、錳、銅、鐵、硒等。
這些天然生成且難以複製的成分,造就了嬌蘭「珍珠極光綻白系列」的主要成份:極光珍珠複合精萃(P.E.A.R.L Complex)!能讓肌膚突破美白的極限,達到女性們夢想中「恆白」的效果。


嬌蘭珍珠極光恆白精華的DM上面有著大大小小的珍珠,很吸引我的目光。常說著美白要吃珍珠粉,臉部的肌膚也是一樣,這瓶珍珠精華液很特別的是用滴的,不用擔心每次擠出來或是倒出來的份量總是不一定。




 


只要給它狠狠的吸上滴管內,然後滴下來的精華液份量就是這樣很飽滿的一大滴,這樣就夠我塗抹整個臉了,當然如果比較貪心的可以再多擠出一滴來也不過份啦!


據皮膚科醫生表示:30歲以上女性,受黑斑所困擾者,有80%以上為內分泌因素影響,也使美白保養效果無法突破。所以,嬌蘭提出在女性在雌激素分泌由高轉低、體温升高,黑色素分泌最旺盛的時期,加強黑色素代謝,就是突破美白停滯期最佳保養之道。


而嬌蘭此次推出的珍珠極光綻白6倍濃縮安瓶是可以在10天之內加強黑色素代謝,終結美白溜溜球效應的核心產品!再配合珍珠極光恆白精華液、導入式滾棒面膜,及淡斑精準筆的使用,可讓美白的保養更上一層,肌膚恆久閃耀淨透光芒!




 


我將它先滴在手上,然後均勻的把精華液推開,很快的就可以吸收到肌膚裡邊去。能夠有淨白肌膚的效果。精華液聞起來有著淡淡的花香味道,很舒服,質地很濃稠但是推開在手上卻一點也不油膩.不黏膩(現在如果還有那種黏膩的保養品,應該會被列入黑名單了吧?!)




 


這是我塗抹到臉上去後看到的效果,感覺可以滋潤肌膚,讓肌膚不要再乾巴巴的,另外也可以達到淨白的作用。


嬌蘭珍珠極光綻白系列:包含滴管、精準筆、導入滾棒和6倍濃縮安瓶,使用這些工具就像是進行外科手術,可以雕塑臉部曲線,同時淡斑、改善膚質,擺脫暗沉,展現透亮嫩白的肌膚。可以作為一般日常使用或是配合荷爾蒙分泌週期密集修護。


我持續的在臉上抹著,早晚各一次,的確能讓肌膚變得比較淨白透亮,整個人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不再那麼暗沉,也能改善黑斑的部份,淡斑一直是我臉部肌膚的問題之一,所以只要有新的成分能夠讓我的臉上斑點變淡些我都很樂意去嚐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