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Chloe出生後,就陸陸續續的收到很多好朋友送給Chloe的禮物,我原本還擔心會很冷清的迎接寶寶,沒想到小布和我的朋友們都很熱情的來看Chloe,還送很多禮物真的是很謝謝,而且從中也能挖寶的找到很多好物喔!


這張照片是我到新光三越時,買東西換到的贈品杯子組,拿回家和Chloe合照一下,想說這杯子組要留給她等她長大些可以用的時候再拿出來用,結果拍到Chloe "詭異"的表情~~ (是在說:媽媽,妳好無聊喔,連這樣都要照!)


 



 


之前奇哥買的兒茶素清潔液都還沒有用完,就急著買了這款CHU CHU 奶瓶洗潔液1瓶+2包 NT999,因為聽說還不錯用就先囤貨。




 


Mothercare 薑餅人多用途紗布巾 NT220 (網路上買的)


因為喜愛這個鮮豔的顏色還有刺繡圖案,加上網拍上價格又比專櫃還便宜一些,基於貪小便宜的心理,想說之後一定會有機會用到就買了,結果發現因為SIZE太大了,目前還沒有用到,有點感覺不實用。


上面說明還寫著:可以墊在床上避免弄髒床墊→那就買個防水床墊不就好了


還寫:可以當尿布或圍兜使用,或是換尿布時墊在寶寶身體下面→結果都沒有用,當圍兜又太大,當尿布還要洗來洗去的




 


這個包巾是小布朋友送的,一開始因為Chloe出生是在夏天,覺得這布料有點太厚又熱,還沒有使用,到了12月開始天氣轉涼了,開始使用後覺得好好用,而且布料怎麼丟進洗衣機洗和烘乾(低溫)都不會變質,保暖度也夠,Chloe外出的時候都會包著這條包巾,又不會透風。




 


我到丁丁藥局買東西,又很窮緊張的擔心Chloe會被蚊子叮,小布還問我:有被蚊子叮到嗎? 我說:沒有耶,沒關係先買起來放,等被蚊子叮了就可以拿出來擦。結果都沒有用到,現在真的被蚊子叮了,又忘記拿出來擦。


在網路上又買了一些東西,其實我只是想買瓶MUSTELA的護膚膏結果又買一堆






















Mustela 衛蓓欣護膚膏(必備,寶寶屁股紅紅就趕緊擦,含有氧化鋅可以隔絕水份)          175
Avent 3M+奶瓶奶嘴(沒用到)          115
貝親旋轉海綿奶瓶刷(好用)          104
Avent 夜光 安撫奶嘴 (沒用到)          170
施巴 泡泡露500ML          314
      




 


Irene送的麗嬰房的兔兔枕,中間有個凹槽,可以讓枕頭做替換時使用




 


小布表姊送的披風 是GMP的白色披風還有帽子,目前還沒有穿到,不過這件尺寸蠻大的應該可以大一點或是明年冬天都還能穿。




 


我的好友Jenny送的 AVENT 6M+ 學習碗盤組 上面有寫著BPA FREE 比較不用擔心塑化劑的問題,不過目前我還是給Chloe使用不銹鋼的碗




 


R牌的兔兔裝還有手套腳套組




 


Irene送的麗嬰房兩用兔裝 襪子還有安撫巾,尺寸也蠻大的不用擔心穿不下,目前已經有使用安撫巾囉!




 


聽朋友Susan說有一款德國製的奶嘴很好,奶娃的店都賣到缺貨,於是我就上網找到這款Chu chu安撫奶嘴,結果又買了一堆東西,事後Susan送了一個一樣的奶嘴給我



















Nuk 乳膠安睡安撫奶嘴-S1 (好用吃起來比較軟,清洗時要用溫水不能用熱水,容易變質,原本吃這款但是因為不容易買到加上媽媽用熱水沖有點變質就沒有用了)            80
康貝 Combi 優質取水瓢 (好用)          144
西川日本魔術防滑長襪-粉色 (有點太緊)          187
啾啾 Chu Chu 特殊安撫奶嘴-S1 (好用,Chloe目前都是吃這款,或是貝親的奶嘴交換使用)          328
貝親 Pigeon 嬰兒髮梳組 (沒想到Chloe學我一樣沒頭髮,只能先放著)

          147


 





 


蘇菲'長頸鹿 Vulli聽說是寶寶成長過程中的第一個朋友,所以還是買了一隻,不敢在網路上亂買怕買到假貨,畢竟要給寶寶咬的還是安全健康第一考量。材質是純天然乳膠,上面的顏色是使用食物染料,適合3M+玩的玩具,產地:法國


目前,Chloe對它的喜好度還好耶,沒有特別愛,可能是還太大隻不太會啃吧!




 


3M的時候,Chloe會這樣吃蘇菲,啃她的屁股,一個都跟Chloe說: 這是長頸鹿阿姨!



GMP BABY 的粉紅色棉布綁帶衣,質料不錯摸起來蠻軟的




 


奶娃的店送的贈品,我們在那裏買了COMBI的推車和餐搖椅,送的滿額贈禮不怎麼樣。


AJ HIPPO 嬰兒柔濕巾還有洗奶瓶的清洗劑


奶瓶刷我都是買海棉的才不會刮傷瓶子,所以沒有用到


還送這款天然乳膠平枕,我之前已經有買了奇哥的婆婆也買了一個,所以就沒有用到。其實這款平枕是用來側躺用的,Chloe出生時婆婆一直給她睡這款,然後下面兩側墊毛巾(左右邊交換墊),不過還是睡成扁扁頭,因為寶寶容易仰睡,結果效果並不實用。




 


我原本有買了APRICA的凹型乳膠枕,後來因為常會溢奶要清洗,所以又買一個替換使用,這款Baby City 天絲棉塑頭枕(附枕套) NT648


因為枕套是用天絲棉的更加柔軟,還多附一個枕套(一般棉的)




 


TRUMPETTE MINNIE的襪子 NT970


當時也是挑了好久要哪個花色,畢竟這小襪子可不便宜耶,最後選了這款說是限量的米妮襪,Chloe去收延的那天有穿,但是要趕緊穿,不然很快就太小不能穿了。




 


六種不同的顏色,襪子上的圖案像是個愛心,腳底是黑色的上面有蝴蝶結,像是穿著假鞋子的襪子




 


小布姊姊有給我們一個塑膠的床頭音樂鈴,因為式塑膠的又重,所以一直想再買一個布料的,比較輕,才不會不小心打到頭,剛好和鈺媽咪逛新光三越看到這款PLAYGRO幼兒吊掛式玩具  4-5M+使用 (製造日期:2011.05.05/保存期限6年),有在打折所以就買了。多種色彩可以刺激寶寶的視覺能力,還有音樂可以刺激寶寶的聽覺,還可以讓寶寶抓練習手指動作。


結果掛在嬰兒床頭但是Chloe後來都不肯睡嬰兒床,等於都沒什麼使用到


是說逛街真的都變成在看寶寶的東西,話說我在懷孕期間就看到這款拉拉熊的粉紅色手搖鈴,旁邊還有個小櫻桃結果一直遲遲沒有買下手,後來都生產完了,逛到彩遊館,我跟自己說:如果這個手搖鈴還在的話我就要買回家給Chloe,結果去的時候真的還在,就這麼一隻原封不動的在那裏等我把它帶回家。NT390


結果發現Chloe喜愛鮮豔的色彩,這種淺淺的粉色系吸引不了她的目光 真的是只有媽媽我喜愛而已


聽鈺媽咪說MOTHER CARE的包屁衣質料很好,很實用好穿,於是就買了這款五件組的包屁衣6-9M的,感覺有點小件,因為是套頭式的(就是要撐開衣領把頭套進去),太小的BABY不適合,所以反而很少穿到,這企鵝真可愛,但是價格可不便宜打完折要1700左右。


後來我又在網路上買連身的包腳衣,三件1200左右。它MOTHER CARE的料子真的比較好,難怪每次打折時媽咪都瘋狂搶購,想要的尺寸要趕緊先買等打折都缺貨了。




Mother care 五雙組的襪子也很實用,不過不知道Chloe去哪學來的脫襪術,竟然兩個多月穿第二次就會兩腳磨呀磨的把襪子脫掉,而且現階段對她來說襪子還有點兒大。


 



 


KALOO這牌子的商品都貴鬆鬆,主打是一些安撫巾和寶寶用香水,因為單價都蠻高的,網路上有賣便宜的但是我怕買到假貨,所以還是到百貨公司挑選了一個單價最低的先入手,送給Chloe,這款是小熊的手搖鈴可以綁在手上,這樣一來Chloe就會先吃到這個不會去吃手指頭。後來我發現她還是會變換位置吃到手指頭,我的策略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