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3 我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
作了2個夢,



~第一個夢境~

我是一位舞者,很受歡迎的舞者(哈),即將到日本去參加開幕的表演(不受歡迎又怎會受邀表演呢?),
表演跳多首舞曲,因此我需要熟記很多的舞步,
我很認真的不斷地練習著。

沒想到,高中時期的"尼可拉斯凱吉.傅" 竟然也在日本,並且一直想要與我見面,
說他有些話想對我說,他一定要跟我見個面,夢裡的他沒什麼變,樣貌&髮型仍維持著一樣,
我在餐廳裡跟我的好友舞者們說,大家都很訝異且期待著,
但是我的心裡只在擔心著明天就要表演了,我的舞步還要多家練習才行吧!

最後,我沒有跟他見面.


~第二個夢境~

我正在搭乘遊覽車,來到了某個詭異的旅遊景點,
竟然來了就下車逛逛&吃東西吧!
下車後,來到一條小巷子,裡面有一些小吃攤,裡面的位子很小,有些人在裡面聊天,吃東西。
我逛著逛著走到了巷尾,仍找不到我想吃或想買的東西,又往回走,
往回走的路上,我開始覺得大家對我都不是很友善,
其中有遇到兩個長得高大&皮膚黝黑的男生,用不友善的眼光看著我,
我邊走邊害怕,最後從旁邊的小路快跑逃離。
回到了車上,因為兩個男生的不友善,我對別人說:有兩隻猩猩和狒狒在追我。
真是可憐的兩個男子,被我形容成這樣..

上車後有位女生平躺在位子上面對著我,我還問她:你懷孕囉?
她趕緊起身說:沒有啦!
於是我笑了笑..並且心裡想著: "真是個愉快的旅程呀!"

...END...


沒多久我就被鬧鐘吵醒,記得我作了兩個夢,但現在回想起來有點莫名奇妙的覺得,
夢裡沒有讓我愉快的 "Point"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