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乳加巧克力,應該是陪伴每個小朋友成長的零嘴之一,回想起小時候,常常到大賣場或是超商兜會吵著爸爸媽媽買給我的零嘴,77乳加巧克力就像個小朋友界的口號,廣告更是百看不厭的令人可以朗朗上口的,看到這個橘色的包裝紙,寫著"乳加"兩個大大的字,很自然的就會脫口說出:77乳加巧克力,也是慶生會上送給其他同學的最好伴禮。


如今這個令人懷念.回味的77乳加巧克力換了新的包裝喔,除了原本必有的橘色底加上大大的乳加兩字外


 



 


睡夢中的Chloe,等妳長大後,媽咪也要讓妳嚐嚐這陪伴媽咪長大的77乳加巧克力,Chloe睡得香甜的模樣,是不是就好像吃到77乳加巧克力般的甜蜜呢?!




 


別急...別急...Chloe牙都還沒長出來呢,等長大些再給妳吃77乳加巧克力吧!現在的小孩還真幸福


以前我們是要有特別的日子,像是過年.生日等節日才能吵著爸媽買給我,現在為了讓孩子們感受我們都實的童年,都是主動買給孩子來品嚐,深怕小孩們長大後卻不知道這些令人回味再回味的味道。




 


在7-11超商的結帳櫃檯也都可以很顯眼的看見77乳加巧克力的身影


正在節食的我也受不了這個令人懷念的誘惑,我忍不住又吃了起來,小布在一旁要阻止我的時候,已經被我趕緊吞下肚囉!


 


掛網抽現金活動:


登入會員後,掛網每77秒,即可獲得乙次抽獎機會,掛網時間越長,抽獎機會越多!獎品有:現金5000元,現金1000元,77乳加造型抱枕,77乳加造型疊疊樂。




每包重量20公克,售價10元


吃起來不黏牙,有著麥芽糖.花生的口感和味道,判隨著濃濃的巧克力真是美味呀!!


 


"挑戰10萬狠嚼色"活動網站,掛網77秒就有一次抽獎機會,登入發票號碼還可以參加「獎品自由選」的抽獎活動。獎品還有香港迪士尼三天兩夜雙人行. iphone & agnes b.手提包.Porter經典款背包.錢櫃KTV禮券.華納電影院門票.77乳加限量特色商品。


網址:挑戰十萬 狠嚼色 http://nougat.77.com.tw


 


77乳加真的是萬年熱賣不敗商品,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與其他牌巧克力相比,77乳加最特別的就是那獨特具有嚼勁的口感,所以可以吃得很狠、吃得很夠勁、吃得表情很豐富,吃得很久!超有嚼勁的七七乳加巧克力,現正舉辦「挑戰10萬狠嚼色」活動,快拿起乳加來大嚼特嚼,拍下你最有創意、最具狠勁的嚼乳加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