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日出鳳梨酥算是蠻有名的,不過喜不喜歡還是看個人,有的人喜歡口味偏甜的鳳梨酥,日出的鳳梨酥主打著"決不冬瓜"的口味,意味著口味有點偏酸的鳳梨酥。老實說之前第一次吃到的時候有些不習慣,平常都吃慣了甜味的鳳梨酥,還真不能接受這味道有點酸酸又甜甜的鳳梨酥。


 


紙袋都很有濃厚的中國風味,早鳥圖案,應該是想表達,早起的鳥兒有鳳梨酥吃吧! (哈哈~我自己瞎掰的)



 


盒子上面寫著:


強調健康的店,往往不好吃,好吃的店往往服務差,服務好的店往往又太貴,不貴的店總是不美,美美的店常常又很乏味,幸好有日出



 


日出土鳳梨酥的包裝



 


17號鳳梨酥,算是日出土鳳梨酥的改良版,口味比較沒有那麼酸了,但是沒有市面上的鳳梨酥那麼甜,反而更好吃,怕酸的人可以選這款17號的鳳梨酥。成份有: 金鑽鳳梨. 海藻糖.糖.麵粉.奶粉.奶油.乳酪.麥芽.蛋


 



 


保存期限也很新鮮,要在兩個禮拜內吃完最好


尺寸:21*18*5.5(公分),內有10顆鳳梨酥 NT380


 




 


土鳳梨的成份:有個不太一樣的起士粉,其他都差不多,可能用的鳳梨品種不太一樣


 



 


還附上這個天然土鳳梨製餡後的顏色卡,我在想應該是由於每批鳳梨的酸甜度都會不太一樣,所以每次做出來的鳳梨酥也不太一樣。像這次我吃起來就覺得沒有印象中以前那麼酸的味道。




 


土鳳梨酥的禮盒打開有一張卡片,我沒有仔細去看內容寫什麼,不過日出的包裝都非常的精緻,是個很好的送禮選擇或是伴手禮,不過我覺得既然又注重環保的話,即使使用的是環保黃豆油墨和80%的回收紙漿,但是多餘的紙類還是能免就免吧!想要品嘗鳳梨酥的人是在於鳳梨酥的美味,DM或紙類應該盡量少用才是。而且使用這類的環保紙類相對於成本會提高,消費者購買的金額也會相對被增加在客人身上。何不少用紙類宣傳,多點鳳梨酥或是實質的便宜價格回饋給客戶那會更好。因為日出的鳳梨酥可一點也不便宜耶!



 


太陽餅我向來只吃太陽堂的,其餘的我都覺得沒有傳統的味道,或是裡面的內餡太甜,總之就是不對味,日出的太陽餅做的比較薄,感覺沒有太陽堂的厚,中間裡面的內餡也沒有那麼多和甜,吃起來配個茶都很不錯,不喜歡太甜的人應該就會喜歡 (不過我還是深愛著太陽堂的太陽餅)


10月的時候表弟表妹要從台中上來台北,舅舅還特地去幫我買盒太陽餅,結果才一下子竟然就說早上就賣完了啦! 舅舅明明也是上午去的嘛,怎麼這麼熱銷呀! @@





 


價格: NT$360


熱量: 每份(30公克)135.75大卡
本包裝含份量:15份
保存期限:14日
(蛋奶素可食用)

尺寸:16.5*14*6.5(公分)



 


太陽餅包裝上正面寫著: 日出,叫太陽起床




 


背面寫著: 為本市爭光


 



 


我們買鳳梨酥的當天剛好有贈品活動,還送了一盒很有質感的禮盒,裡面有一瓶紅棗花蜜,還有兩片鳳梨酥和三包茶包。


 



 


 




 


這是其中一包茶包:主題是天天天藍,茶葉為東方美人和茉莉


還有茶包主題:跟往事乾杯,茶葉為鐵觀音. 桂花.玫瑰.薄荷




 


這盒黑色包裝的就是贈送的禮盒,很有復古的感覺,側面寫著: 讀書,叫太陽起床



 


禮盒正面寫著: 其致別也



 


背面寫著: 讀經宜冬,其神專也: 讀史宜夏,其時久也:讀諸子宜秋,其致別也:讀諸集宜春,其機暢也






日出鳳梨酥的網址: http://dawncake.com.tw/


而且竟然連掏寶網上也可以買喔,相信應該有很多陸客也會購買吧,而且我們去店裡買時我還發現它設計一個像麥當勞的得來速一樣,讓開車的人不必下車就可以繞店一圈購買想要的商品了,這真是很方便也創新的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