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懷孕的時候,就已經先打聽哪牌的紙尿褲好用,問了三個媽媽,就有三個媽媽說她們都是給寶寶用MAMYPOKO的瞬潔乾爽的。鈺媽咪甚至還說幫寶適的還比較貴但是沒有滿意寶寶來的材質好,因為她姊姊已經有小孩這是他姊姊給小孩的使用心得,說大王紙尿褲雖然不錯但是價格太貴沒有必要,滿意寶寶使用後比較不容易得到尿布疹,當然要遠離尿布疹還是要勤快的更換尿布。


 



 


之前在馬偕生產,護士是給寶寶使用幫寶適,所以我必須把它使用完,接著我還是去買了滿意寶寶的瞬潔乾爽NB號的回家,聽說NB的常常會缺貨,所以我逛超市的時候看到就趕緊囤貨先。大約使用個3NB尺寸,寶寶的大腿處就有些緊繃了,使用完後我就改買S號的。


 



 


ChloeMamypoko合照的表情就知道她應該還算滿意吧!



收到的試用包,這個防水的束口袋很好用,外出的時候我都會放幾片尿布在裡面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紙尿褲,免費索取試用網址:


http://www.mamypoko.com.tw/poko_u/free.php?id=bpu



裡面有一本育兒手札, 還有120元的折價券,滿意寶寶很大方的試用紙尿褲都給五片耶




 


日本革新瞬潔波紋層凹凸表層,讓寶寶夜裡尿再多次,一早也瞬吸不濕黏




 


仔細看滿意寶寶內側的紙尿布,就可以發現它的質料真的比較柔順&舒服,不像別家的摸起來總是粗粗的就是差了點,剛出生的寶寶肌膚是很細嫩的,所以使用好的材質也會比較舒服。


獨特的波紋層設計很吸水,我還真的有試過寶寶從晚上到天亮都沒有換尿布的情況,因為不知道她當天居然反常的半夜沒有哭鬧,這種情況真是少之又少,所以隔天看尿布,居然滿滿的水份,很重,但是都沒有漏出來,寶寶腿部也沒有濕濕的。



 



 



 



除了有這乾爽透氣的滑順材質外,黏貼也很方便可以多次重複使用,因為我還不太會一次穿好,有時候貼了又要撕起來再貼。原來包尿布是要先打開把黏貼處放到寶寶的背部,而且背後的要比前面的高一些,這樣包起來時尿尿才不會容易外漏。然後,兩隻大腿側的尿布,用手從後面繞到前面畫個圈,把尿布的邊緣拉出來,才不會卡卡的在腿部裡,也避免黏貼的紙塊碰到腿部會不舒服。






 


然後兩邊要對稱的黏好,不要黏得太鬆,或是鬆鬆的,最好就是合身的,這樣尿布才不會因為寶寶動來動去而移位,最後尿尿還是會漏出來,而且紙尿褲都要掉下來了,寶寶穿的也不舒服。


 



老實說,剛開始給Chloe換尿布時,除了動作慢,不太會穿之外,還不知道怎麼判斷尿布有沒有濕,在房間的燈光下如果光線沒有特別亮,寶寶的尿尿顏色也沒有很黃,有時候我都以為Chloe沒有尿尿,所以又把尿布穿回去。婆婆說她是看尿布有沒有變重就知道有沒有尿尿,但是我實在是分辨不出來輕重。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尿布的設計都這麼聰明,有線條可以看顏色區分,黃色的就是沒有尿濕,藍色的越明顯就是寶寶的尿布濕濕了要趕緊更換喔!有的媽咪或是阿嬤為了省尿布錢都久久才更換一次,想想如果是自己包著尿布濕濕的,是不是會不舒服,而且重重的,接著心情也會跟著不開心,寶寶不會說話只能用哭哭來表示不滿,所以真的要勤換尿布,我是都沒有去比較尿布的價錢一片多少錢,就是覺得這是寶寶現階段的必須消耗品,不能省的就不要省。




 


我都使用嬌生的純水濕紙巾或是MAMYPOKO的,覺得很好用,買一般型就可以了。之前鈺媽咪說一定要買厚的,這樣才可以擦便便。


但是我覺得自己寶寶的便便沒在怕的,雖然總是稀稀糊糊的有時候量太多我就會先帶她去沖溫水洗屁屁,寶寶的皮膚比較薄.比較敏感,所以更要小心呵護,只要一點點的刺激就會容易紅腫,因此選擇紙尿褲吸收快的,可以減少肌膚和尿尿&便便的接觸時間,再包尿布起來這樣寶寶的屁股也比較舒服,比較乾淨清爽。相較之下,滿意寶寶的超柔感濕毛巾沒有香味,Chloe使用後也都OK沒有尿布疹或是濕疹的情況發生。


 



 


髒的紙尿布就像這樣捲起來包好丟掉,可能因為我常常更換尿布,所以Chloe也很愛乾淨的尿布太濕就會不開心得哭哭


 



 


看Chloe從原本清醒著到舒舒服服的進入夢鄉


 



 


迪士尼卡通的圖案都很可愛,等寶寶長大了些看的懂了,應該也會很喜歡



拿到的五片都是不同的樣式,每次更換都有不同的好心情,多以維尼熊為主題,希望將來有能夠出不同的卡通系列



 



 


前些日子到頂好超市買兩包滿意寶寶紙尿褲還送這款爬爬走恐龍,不管了先囤貨再說!!


 



 


S號的尿布可以用到8公斤,目前Chloe5.1公斤左右,還可以用好一陣子的S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