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loe的頭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雖然說頭型有些是遺傳的,是扁是圓也沒有那麼重要,但是因為當時Chloe出生時,醫生是用真空吸引的方式,所以頭型往旁邊"尖"了一塊,加上Chloe已經有習慣喜歡睡覺時轉右邊睡,導致左邊的頭型凸凸的,右邊的頭型比較扁,總之就是兩邊不對稱。之前有買了APRICA幼兒枕(中間有凹槽)還有彼得兔的乳膠枕(下面用毛巾來墊高),但是還是沒有明顯的改善。


逛街的時候看到10 DAYS 專櫃的 3D調適型蝴蝶枕,就心癢癢的很想敗,但是又礙於價格有點高而作罷。


和鈺媽咪討論,她說有朋友送一個3D調適型蝴蝶枕給她家的弟弟,可能是枕套的質料結果睡得滿頭大汗的,她建議我如果要買就冬天再來出來使用。後來我才知道,嬰幼兒本來就比較容易怕熱&流汗,而且他們的汗腺也還沒有大人來的成熟和發達的原因,體溫調節中樞功能還不成熟,所以我覺得跟這個枕套的材質應該沒有多大的關係,只要時常保持空氣的流通,避免寶寶的悶熱,才不會讓寶寶忽冷忽熱容易感冒。


我說:這個枕頭買了可以用到4歲耶!鈺媽咪說: 枕頭還是要一段時間更換,建議我要買的話等寶寶大一點再買,而且她覺得其實這種凹槽的枕頭其實效果都沒有很大,要我還是省省錢吧! 於是我又忍下來了。


偏偏前些日子,新光三越南西正好在周年慶,我又走到 10DAYS專櫃看看,詢問專櫃小姐這個枕頭對頭型有用嗎? 專櫃小姐說: 有用!有用! 我整個一聽到,馬上心意大轉變的決定敗下。也許是我原本就打算買個好枕頭給Chloe吧!


來看看周年慶能有多優惠的價格,買這個3D調適型蝴蝶枕+防螨枕頭套,現在特價4888元,我想要再多買個枕套來做替換,所以總共算我5000元。感覺有買到賺到,還用199元加購一個粉紅色的純棉可愛小象背包給Chloe以後可以背。


防螨枕套洗過後,放在粉紅色的枕套裡面,這個防螨枕套還具有抗菌.透氣.防水.防汙的效果。使用超細聚酯纖維布料,觸感柔細不生菌,不含甲醛及螢光劑,不會引起過敏,高檔醫療級規格的防水透氣功能,非藥劑性加工,物理性無毒防螨。最好每2周清洗一次,使用30度C水洗,不要熨燙或烘乾


 



 


枕套是由橙果設計的,背面還有個睡眠小象的圖案很可愛









3D調適型蝴蝶枕


改善寶寶趴睡頸椎扭曲;讓寶寶以正確的睡姿安全入眠,提供寶寶頸椎最適當的支撐與保護!


 



中央低凹
避免頭部受壓、塑造完美頭型,保護頸椎與頭部避
免寶寶頭頸歪斜、落枕


左右護翼
提供側睡安全高度,避免壓迫肩臂造成不適


雙厚度合一
依發育進度,提供最適當的支撐與保護一側適合0~2歲 / 另一側適合3~4歲



 





 


來給Chloe躺看看吧,第一天改覺好像有點不太習慣,一開始還不太願意躺在上面,隔天早上把Chloe抱起來,中間的凹槽整個凹下去很明顯,而且Chloe確實睡的背部很熱 (當天還有開冷氣)




 


第二天再給Chloe睡著 3D蝴蝶枕,她就能夠接受了,希望多多少少能夠幫助Chloe的頭型,對於肩頸也能有舒壓的效果。當天我也跟著躺在枕頭上面,我睡醒來還發現我還流著口水在枕套上哩,真胎溝!!


 




 


枕頭的保養方式:


不要水洗或在陽光下直接曝曬,建議臥房內經常開除濕機,使枕頭內材保持乾爽。


枕頭套的洗滌方式:


手洗或洗衣機洗,建議布套先翻面後再放入洗衣袋,不要使用漂白水或柔軟劑,脫水後自然晾乾,不要使用烘乾機,避免在陽光下直接曝曬。


 


10 DAYS網址: http://www.10day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