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要我說都不要喝這些飲料真的很難,偶爾也是會想喝些冰涼的飲料,但是通常這種瓶裝的飲料有的都太甜或是糖分較高而且熱量也會高,所以我都是又愛又怕的,盡量尋找能有低糖或是無糖的飲料。


看著超商或是賣場裡琳瑯滿目的瓶裝飲料,尤其是茶類的更是多,不過多半是以綠茶或是烏龍茶等為主,當我發現黑松推出的TEA FREE這款零卡的紅茶飲料,就想說買來試試。


身為孕婦的我,能喝的飲料已經少之又少,如今黑松竟然還推出這款可以滿足許多愛美女性的口慾,同樣能夠喝的到紅茶的清甜,又不會造成熱量增加還有糖分的攝取太多,成為我飲料的新寵兒。


 



 


零卡、無負擔的黑松Tea Free,輕盈無負擔!!



 


看看它的原料: 水.紅玉調合紅茶.甜味劑(赤藻糖醇.山梨醇等).香料


咖啡因含量: 20MG/100ML以下


這瓶飲料有540ML,所以咖啡因含量還算低的





 


看看它的營養標示: 每100毫升


熱量0卡  蛋白質0公克 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0.9公克 鈉7毫克


茶裡面蠻特別的是還添加日月潭紅玉茶種




 


連平時很少喝瓶裝飲料的我都覺得很順口.好喝


紅茶的味道有著淡淡的茶香味,喝起來的口感也很順口回甘,不會有苦苦的茶味。喝起來是輕甜零熱量,讓我不用擔心身體的負擔而有罪惡感。


 


禮拜天早上,小布要我今天不要吵他,因為我平時都有早起的習慣,不管晚上多晚睡覺,通常大約最早都會在7點多就醒來,然後我一定要吃早餐,吃完早餐想睡要的話再睡回籠覺,如果不吃早餐就會脾氣不好,甚至會發脾氣。


我的早餐--桂圓饅頭+黑松的TEA FREE 零卡紅茶飲料




 


早餐與午餐之間的點心-- 舊振南的月餅.綠豆椪+黑松的TEA FREE零卡紅茶飲料




 


我的宵夜點心--披薩.炸雞腿+黑松的TEA FREE零卡紅茶飲料




 


喝黑松,抽百萬現金的活動!! 100/7/15-9/30日止


第一重:購買市面上有"黃易2"圖像紀念瓶標的黑松品牌飲料,獨家虛寶開瓶有獎,均附有活動認證碼


第二重: 集包裝條碼2枚,有機會獨得百萬現金,特獎100萬元1名. 頭獎10萬元4名. 二獎10萬元20名.普獎黑松汽水按摩器4000名,獎項真的很誘人!!


 



 


黑松網址: http://www.heyso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