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買的寶寶衣服第二彈! 雖然大多是每件100元或是便宜的衣服,這也是婆婆對寶寶的心意


連冬天要穿的厚衣都買好了ㄧ些鋪棉的材質,還蠻可愛的。


 



 


長頸鹿&無尾熊圖案




 


藍色的鋪棉背心,小布還問說:寶寶是女生耶,怎麼買藍色的? 婆婆回答說: 下ㄧ個男生也可以穿!


看來婆婆還想的真遠...




 




 




 


MOTHERCARE 小棉毯


這個是鈺媽咪跟我介紹的不錯商品,結果我上網搜尋,果然也是MOTHERCARE的人氣商品,也是許多媽咪們的必敗物品!


我想說寶寶雖然有一條比得兔的兩用被,但是夏天時寶寶真的蓋的住嗎?


而且這款小棉毯又稱洞洞毯的迷人之處就在於它的設計,標榜著就算寶寶睡著被子蓋到臉上也不會無法呼吸。


MOTHERCARE 網站上提到:



使用自然百分百純棉,孔窩式的織法結合了隔離寒冷空氣與透氣特色外,還能讓棉毯更輕盈,隨時保持您的寶寶腳趾與手指的透氣舒適,讓寶寶夏天使用透氣涼爽不悶熱,冬天則有溫暖舒服的觸感



共有大&小兩種尺寸,顏色有藍色.粉紅.淺黃.淺米色


小棉毯:70*90cm $580 (原價)


中大床棉毯:120*155cm  NT$980 (原價)


我買的是小棉毯,因為寶寶還小不需要蓋到大的,而且先看看寶寶使用的如何,例如有時候坐推車或是在車上都可以當小被子蓋很實用。




 


百貨公司原價賣580元,我和鈺媽咪網路上合購只要475元/件含運費。


 


MOTHERCARE網址:  http://www.motherca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