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鈺媽咪跟我說到了懷孕後期開始,要補充的就是媽媽的體力了,真的是ㄧ點都沒錯!


最近到了第8個月開始,可以明顯的感覺到特別的累還有想睡覺,尤其是吃飽的時候,一定要小瞇一下,不然就會脾氣不好


鈺媽咪說可以去買滴雞精來喝,我隻前就知道有滴雞精,但是想說是懷孕期間狀況不好的人才需要補充營養用的,例如:寶寶太小等問題。結果是滴雞精也能補充媽媽的營養,當然有的人會自己熬雞湯來喝,但是我可沒有這閒工夫還要熬煮個15個小時...


鈺媽咪說有兩個牌子都不錯各有各的愛好者,只要是訂的到都可以喝,她還說聽說很難訂到通常都要等個1個月左右...什麼...一個月也太久了吧?!!!


我趕緊上網搜尋,看到"金牌大師"的滴雞精也蠻多網友推薦的,而且在台北的復興南路就可以買到,想說先請小布幫我買個1盒喝看看,而且價格是"田原香"的1半耶~1包約70元左右。


後來逛逛田原香的網站,兩者滴雞精的差別在於熬煮的方式不同:


金牌大師是用"隔水煉製"


田原香是用"陶窯炭火250度以上蒸烤"


原本我擔心田原香的陶窯炭火的味道會比較濃郁些,想說喝清淡ㄧ點的金牌大師,後來我上田原香網站訂購沒想到不需要等到1個月,6/21下訂→6/27就有宅配人員打來表示今天可以送到,因為商品是冷凍的,賣家希望能夠馬上收到,因此很貼心的提供早上.下午.晚上收貨的服務,這樣也能第ㄧ時間收到然後馬上冰起來,不然這貴鬆鬆的滴雞精就浪費了。


 



包裝還蠻高級的感覺,裡面有介紹如何飲用的步驟:




 


很簡單,要喝的時候從冷凍拿出來剪開包裝,把結凍的雞精塊放入碗裡,放入電鍋中加熱,沒多久就可以喝。




 


每日早晨空腹食用,效果更佳,但是這樣我早上就要更早起來會來不及,所以我通常都是下班回家後當宵夜喝


煮出來才小小ㄧ碗60ML,沒幾口就喝完了,當然要省著點喝,目前都是3天左右喝一包,另外再喝紫金堂的養肝茶兩種搭配著喝。


媽媽們除了懷孕期間要對寶寶好以外,也別忘了照顧自己的身體,要補充體力才能在最後ㄧ戰(生產時)有體力呀!!




 


[心得]:


真的很好喝,有別於白蘭氏的雞精,連我都很難入口因為有濃郁的腥味還有苦苦的味道,喝一口就想停住,根本沒辦法全部喝完,雖然聽人家說白蘭氏的雞精不錯也真的蠻有效果的,但是就是難入口些。


田原香的滴雞精把那種腥味降到最低,如果硬要說的話也是有一滴滴像是白蘭氏雞精的那種味道,但是多了些清爽清淡的味道,腥味也要很仔細才喝的出來,已經能說是很好喝囉!


 


田原香滴雞精網址: http://www.qchicken.com.tw/


金牌大師滴雞精網址: http://www.goldenchef.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