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偕對面剛好有ㄧ間愛的世界"LOVE WORLD",於是我就帶著媽媽手冊,以及當日消費不限金額就可以得到入會禮。而且當日購物還可以享有8折的優惠。我目前想到要買的就是粉撲盒和紗布浴巾,不過愛的世界賣的粉撲盒不是我想要的粉撲,所以我就選購紗布浴巾。


 



 


我購買了有機棉的紗布浴巾,30*80CM。2入


另外,就是愛的世界送的禮物:


玻璃材質奶瓶1個


濕紙巾一包(有酒精的)


溢乳墊2片


懷孕日記1本




 





 


9折券2張,1張是可以不限金額消費使用,另1張需購物滿1000元使用


集點卡1張,滿1000元即1點,集滿20點可以兌換贈品。




 


集點卡的日期到2011.12.31,要購物滿20000元才能換到贈品




 


覺得玻璃奶瓶還不錯,因為我剛好都沒有買玻璃奶瓶。


 


2011.07.03


貝親媽媽教室


地點:新光信義A8館4F


時間:14:00-15:00


說巧不巧的剛好我上網看媽媽們的網站,看到貝親的媽媽教室多半是舉辦在平日上班的時間,所以我就沒有想要去參加,剛好我又看到有媽媽提起貝親的媽媽教室,於是我就想說上貝親的網站看看。


結果沒想到,平日的媽媽教室都已額滿,卻偏偏剛好當天正在開放加場報名7/3的媽媽教室,而且名額才20名,我想我應該是前幾名看到這項訊息的。於是趕緊登入會員線上報名參加,也報名成功,真的是很幸運。




 


課程的時間還好不會很久,約1個小時,當天我和小布到新光三越吃午餐,吃完我就去報到,小布則自己去看3版的綠光戰警。


今天貝親媽媽教室的主題: 母乳哺餵,想必很多媽媽都對於餵母乳是又愛又怕吧?!想餵母乳又擔心沒有母乳,或是寶寶不配合,大家還是很認真的聽講。


有幾個重點:


母乳的好處可以減輕寶寶腎臟的負擔,因為配方奶為了要學母乳的成分往往都把需要的營養加量讓寶寶可以吸收。


懷孕的最後1個月,能睡覺就多睡覺,補充好體力,因為坐月子的第1個月是很辛苦的,很累的話也就沒有體力。


最好在醫院時就選擇母嬰同室,可以多接觸寶寶,寶寶的哭聲可以刺激媽媽分泌乳汁,可以更快有母乳。


ㄧ開始寶寶需要的奶量不大,所以不用擔心沒有乳汁或是不夠。


卵磷脂只是能夠讓乳腺暢通,並沒有發奶的作用。


常常便秘的人有可能是從小養成的,喝母乳的寶寶比較不會有便秘的情形,以至於不會累積便秘的發生。


可以選擇有母嬰同室的親善醫院,能有完善的母嬰同室制度&照護


吸乳器的使用,手動的吸乳器,一開始先是快快的輕壓3-4下,然後等奶量出來就可以改為長壓下去停留一下再放開。


使用母乳儲存袋時最好外面再包ㄧ層,以便隔離冰箱裡的其他食物的味道。


母乳溫熱最好不要超過60度,不然裡面的營養就流失,失去了母乳的價值。(配方奶也是)


 


另外我有問到,因為小布的姊姊有給我ㄧ些儲奶瓶,但是這些都是已經2-3年前的東西而且是塑膠的,講師也建議我那就不要使用,因為塑膠的東西都是有期限的,加上如果當時用的奶瓶刷是硬毛的很容易刮傷瓶身或是有殘留物。


 




 


BABY CITY的手套&腳套,剛好都是粉紅色的,適合我家的寶寶


成分是絲光棉和竹纖維,感覺材質還不錯!!




 


貝親的手口濕紙巾.沐浴乳.溢乳墊2片,Toyroyal樂雅玩具(適合寶寶6個月以後)


貝親的母乳儲存袋(才1只)


還有田原香滴雞精訂單(我已經訂了)




 


有任何關於哺育母乳的問題都可以到台灣的母乳協會網站


 


台灣母乳協會網站:


http://www.breastfeeding.org.tw/main/ma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