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都一直待在新娘室裡面化妝也不可以出去,所以只能等著朋友進來找我,這時候就要看看誰是真的好朋友會進來看我的?? 當然也有些人讓我失望...


肚肚進來時剛好我第一套造型完成,肚肚這天可是有幫她女兒妮噗精心打扮呢!


妮噗已經1歲多了,時間過的好快喔,但是這時期的妮噗好像不愛看鏡頭,老是頭撇到別的地方,還是有更吸引她目光的東西呢??


妮噗頭上的小花和我的造型有搭,而且還穿上澎澎的裙子,很適合當花童呢,不過妮噗還太小還是不要冒險的好。


 



 


門一打開裡面黑漆漆的,我從光亮的地方突然走向黑暗,眼睛有點還在調適,結果走到這門口而已,我的裙襬勾住門口,讓我們倆一度只能站在這裡無法前進,加上這昂貴的禮服,我哪敢硬扯呀!!


大約過了1分多鐘才有人發現幫我拉個裙擺,好讓我繼續走下去!!




 


記得在門口的時候,餐廳人員有教我們要如何走,右腳跨一步出去,左腳並攏右腳,慢慢的一步步走就可以,結果我們倆一進去壓根子就忘記了吧!整個就好像平常走路一樣,左一步右一步的走著。小布更好像是在競選一樣,不停的向大家揮手。怎麼和平常看到的新人走紅毯不太一樣呀?!還好大家應該也不是很在意吧!因為我們事前也都沒有排演過要怎麼走哩~~




 


剛好拍到小布要瞇眼的時刻..




 




 


我換第二套娃娃裝晚宴服,肚肚帶著女兒妮噗進來拍照,我站在他們兩旁邊整個人像是大了一號




 


小布先是以個人獨秀郭富城廣東HIGH歌炒熱氣氛,頗受大家好評的


原本中間出場我們倆是要一起表演韓國李兆基的"我們結婚吧"這首歌唱歌&跳舞的,但是礙於我肚子有了寶寶無法做劇烈的動作,只好作罷由小布獨挑大樑!


 



 


妮噗很捧場的拍手


看來小布有位 "頭號小粉絲"囉!




 


唱完HIGH歌,小布說了些對我感性的話後,從舞台唱著鄧麗君的我只在乎妳走向將要進場的我


我们倆在中間匯合,在一起走向舞台。





 


之後,我們還安排了隱藏版的橋段,就是小布大手筆的準備 "百年好合"刮刮樂,在事前就先每桌貼2張在椅子下面,感覺有點像是公司尾牙的橋段。


今年是100年,也象徵著百年好合的喜氣,讓大家沾沾喜氣吧!看來這桌是被宣禕抽到了。




 


最後,又匆匆忙忙的換地3套服裝和髮型,然後就送客囉!




 


我和宣禕的合照




 


還很好的幫我拍了張獨照,還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