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同學郁君的兩個小孩都這麼大了,這次由他們兩位小朋友當我們的花童。雖然這兩位小孩有點難控制,但是開場也算是順利的走完。兩位小朋友的服裝和造型都是郁君幫他們準備的也是很用心。


 



 


而我從一進入餐廳就在新娘室裡開始化妝就好,小布則還要忙進忙出的負責外場的佈置還有接待客人,所以一開始還沒輪到他化妝時,穿著就像位路人甲,IVY說像是水電工,一個人在那裡忙進忙出,後來陸陸續續小布的朋友&同事來幫忙他才有時間休息一下。


 



 


我開始要畫底妝,還有頭髮上髮捲,其實沒有跟造型師討論化妝&髮型的細節,完全就交給專業吧!既然請了新祕就要信任她。


我的這張模樣看起來好像"包租婆"喔!


 



 


終於化好妝,準備要進場囉!站在門外準備中...


我們時間控制的還算可以,原本預計12:30開始的,目前延遲15分鐘左右


 



 


進場前,放鬆一下,接下來應該很緊張..


同學IVY&郁君因為在外場幫我負責收禮金,所以沒辦法進去裡面看



 


我的第二套娃娃裝,小布深情的唱歌給我聽,此時我的表情還蠻僵硬的


 




 


婚宴結束後,我們才有時間來個3人組的合照





 


此時我已經把頭上的髮飾給卸下,終於鬆了口氣結束囉!後來我們才發現,整場婚宴下來,我們三個人都沒有一起拍個合照,連最後的送客時也沒有,是這次婚宴可惜的地方,沒辦法,整個不知道在忙什麼就結束了。




 


照片來源: BY I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