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布到台北車站的微風廣場吃飽飯後逛逛,看到這個專櫃" 雪坊鮮果輕優酪"--Snow Factory,於是小布說想買來吃看看。


簡單的盒裝優酪,又有點像是優格的樣子,搭配著不同的鮮果醬,另外還有賣一些手工果醬,但是價格都不便宜,小小一瓶就要300多元。


小布先買兩個優酪回來吃看看!!


 



 


選的是: 草莓和綜合野莓醬


果醬都是另外包裝的




 



 


我們先開草莓醬口味的來吃,裡面的草莓大約5顆左右,有的有點爛爛的,小布先試吃到優酪說有點偏酸,果醬又甜甜的,這個本來就是要攪拌一起來吃的吧!!


 



 


小布吃了幾口就不吃了,因為他無法接受這麼清淡口味的食物,所以剩下的就全進入我的肚子裡。





 


還記得上次去日本北海道的OUTLET廣場,小布也買了一瓶手工的果醬回來,吃了幾口直說味道好淡,看來他是不太能接受這樣的健康輕食。






 


我把全部的草莓醬倒入優酪裡面攪和攪和,淡淡的優酪味道,搭配著少少的草莓醬還蠻清淡爽口的,小布盡然還一度想要另外再加入別的草莓果醬 這樣整個味道應該都會變的怪怪的呀~~




 


 


綜合野莓醬優酪



 


另外還有集點卡,每滿100元就可兌換1點,滿20點可兌換60元的鮮果輕優酪1個與VIP九折卡1張。


有點難集點耶,因為每份優酪都不便宜,這樣一小盒就要60-65元左右。


上面寫到: 建議白天飯後食用,晚上10點以後為腸胃休息時間,盡量避免食用。這點倒是我從中學習的1個新觀念


 



 


[食後心得]


這樣的輕食品優酪對身體的健康好處是沒話說,但是重口味的人可能就無法接受。


還有價格可能因為技術和手工的原因,價格有點偏高,如果能在40-45元左右的話我想我還可以接受而常常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