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這間店"鰻料理京都屋"位於我的公司附近,這間店也是當初我和小布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也不能說是約會啦,就是利用中午吃飯的時間,我們倆的媒人婆Michelle想介紹我們認識一下


這間店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的天津街,和有名的"肥前屋"相離不遠。


兩間店我都吃過,論人氣來說還是肥前屋比較多人,有時候中午去還要排隊,但是論鰻魚的肥厚度還有烤的油脂度,我反而會更推薦"鰻料理京都屋"的鰻魚飯。


 


小份的鰻魚飯,旁邊的泡菜和黃瓜,泡菜不知道是不是擺很久都乾了有點無味,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


章魚醋搭配海帶


鰻魚的肉比肥前屋來的大塊,肉質的油脂也比肥前屋來的多,相較之下肥前屋的鰻魚有點小&烤的太乾,


鰻魚京都屋的鰻魚可以大口的感受鰻魚肉質,搭配甜甜鹹鹹的特別醬汁


 



 


天婦羅定食套餐


我自從去年(2010年)過年前的某天中午,小布和我相約在這裡吃飯,我也是點了鰻魚飯,結果不知道怎麼吃的,有這麼餓這麼狼藉嗎?? 我居然吃到把魚刺卡在喉嚨裡,雖然不是很深的地方,但是就是用手也拿不出來,又有點深度的地方,整個超極不舒服又很痛,說話.喝水都會痛


我還一直忍耐到下午下班後,小布才載我回到住家附近的耳鼻喉科給醫生用夾子取出來。


這是我這輩子到現在第一次吃魚類把魚刺卡在喉嚨裡,讓我往後不得不很小心的吃魚肉,也成為我愛吃鰻魚飯的陰影


如果我真要點鰻魚飯,現在都會特別小心的吃很久,太大的魚刺我就會拿出來不要吃,不像小布或是大家都直接連魚刺也吞下肚




 


今年(2011年)再度來吃,鰻魚飯已經漲價囉!!


 


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41號


電話: 02-2541-9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