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去年10月-11月時我就有在注意新品牌titan襪,當時也有在部落格上看到介紹和推薦,我還和同事約好要titan網站購買,結果我們選好後,其中有款太熱門賣到缺貨,所以我們只好等到今年初才又購買。結果同事網購當天我沒有來上班所以錯過了機會,同事們已經購買了,詢問同事們穿後的心得,都給予相當高的評價,肚肚說: 穿起來很舒服!! 我看到它好像又有新款推出適合夏天穿的還想再買!!


好在,我這次"titan職場活力襪"到手囉!!趕緊讓小布來穿看看。


先是看活力襪的外表,就可以看見有不同方向的織法,整個襪子的彈性很好,拉開來看看時網狀的小腿部份看起來很透氣,踝關節和腳跟也都有不同的織法,趕緊換我來穿看看。


 


 



 


titan活力襪穿上腳上我先是問小布穿後的心得,小布有時有處女座的龜毛個性,有時候對於東西可是挑剔的呢!!小布回答: 還不錯!!


接著1-2個禮拜下來小布就常常穿著它上班.打球一整天都很舒服。以往,小布常常因為上班穿皮鞋加襪子回來後都抱怨腳不舒服。titan就考慮到男生穿皮鞋時的需求,皮鞋的腳掌處較薄,許多的襪子腳掌處做的太厚,穿皮鞋摩擦時會太緊繃或是不舒服,職場活力襪考慮到這個問題,所以腳掌前端和整個腳背沒有做加厚的設計,這樣讓皮鞋上班族也能穿的舒服自在。


而且,上班一整天都穿著鞋子,常常回到家就會聞到一股腳臭味,titan的襪子也考慮到此點,使用竹炭紗材質,可以除臭抗菌保持足部的乾爽。


 




 


拿出我們平常常穿的類似襪子 P.K. titan活力襪:


我整個想好好挑一下我之前有的襪子希望能和titan活力襪一較高下, 挑選後勉強才拿出一些來看,發現一般穿的襪子根本就沒有titan擁有的功能,只能說就是個普通的襪子霸了。


像是灰白色條紋整雙襪子就是很厚,黑色的長統襪也很一般穿久了布料就鬆垮垮一下子就要淘汰,當然也不可能有活力襪的舒服。


titan職場活力襪使用的是杜邦萊卡織料,能夠使襪子更有延展性,且輕薄透氣,穿起來不會有緊繃感和不舒服,也不用擔心水洗後襪口會鬆掉而往下滑的情形,因為我已經把這襪子穿很多遍也都直接放到洗衣機裡洗,真的洗出來還是一樣很扎實的感覺。


 




titan還有懷關節棋盤式的編織設計,用看的不明白,但是穿上後就能知道它的作用,因為踝關節很重要,常常需要彎曲,因此titan以大片的棋盤式網狀織法,可以讓踝關節更有彎曲的自由度,不易因襪子設計不良而動作受限,也可以減少皺折產生的不舒適。


而且踝關節的區域使用材質使用的是孔隙較大.較薄的彈性材料,讓腳部在彎曲的動作中,氣流能夠經由這些網狀通氣孔排出襪外,讓腳部不易悶熱


足弓的部位(足中部)經過杜邦萊卡彈性編織的設計,可以有消散能量和避震的作用,讓足中部有適當的輔助緩衝介面,也可以避免足部的疲勞,且有通風與支撐的功能。



 




 


小腿的部份可以看到明顯的一個個孔隙,不像一般的襪子都看不到孔隙,這樣一來可以更透氣更舒適。


除了這款職場活力襪以外,還針對不同的功能有: 功能慢跑襪. 全方位運動襪. 衝擊運動襪,都各有不同的設計和需求的功能。


 


仔細看腳部地織法,可以看到不同的部位都有不同的織法,真的是很用心.貼心的設計,活力襪好像是雙襪子按摩器般的讓腳部更舒服。


腳趾的部分有些微的加厚,可以保護腳趾的前緣,避免腳步的撞擊產生瘀青





這款L號的竹炭活力襪是要給小布穿的,尺寸為26-28CM


可愛的鞋盒包裝,使用的是環保的再生材質,一部分的包裝作業委託慈愛智能發展中心 ( http://www.catholic.org.tw/tszai213/)




 


這款襪子由太肯運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與「 亞洲頂尖研發團隊 」 (台灣師範大學運動科學研究所 / 國際生物力學學會 / 台灣運動科技發展協會)共同研發製成,品質通過「MIT台灣優良商品」認證。


買一雙好的襪子就可以穿很久是很值得的!!




 


titan 活動網址: http://www.titan-tech.com.tw/order.php


titan官網: http://www.titan-te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