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說他買了東西要送給我,我不知道什麼東西??原來他又逛到這間有賣奶油熊的店,而且還是間賣的特別貴的文具店。但是小布說他一看到就覺得很可愛很適合我的想把它們買回家。雖然最後老闆有算他便宜個100元吧。


 


奶油熊的滑鼠墊,小布還規定我要帶到公司用,不能放在家裡。


還有一個可以放藥的盒子,我把它拿來放我每天要吃的維他命.珍珠粉藥丸.魚油等保健品。


 



 


這是個可以裝零錢又可以放車票的包包,我把它拿來放我的捷運卡




 


看著小布一個大男人,這把年紀還要買這些小女生的可愛物品,就讓我想到以後寶寶出生後,換成他買嬰兒玩具的模樣就覺得很可愛。以後寶寶要是吵著要買玩具,我就會說:去找把拔,把拔應該會很快的二話不說挑錢買吧?!,應該會把寶寶寵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