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容保養總是離不開美白這個重點,這次使用的是蘭寇的鐳射光瞬白精華液,我使用了兩週,從2/14~2/28,可以看見我的膚色改變的狀況。


蘭寇這隻全新的鐳射光瞬白精華液,主要就是能夠達到黑色素溶解的機制!!每個人的肌膚本身都有可以溶解黑色素的機制,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不得不敗給歲月的痕跡,肌膚的黑色素溶解機制會降低,導致容易有斑點的產生。所以,肌膚的保養是很重要的!!


 



 


使用方法很簡單: 在洗完臉後,塗抹上化妝水,然後就可以抹上"蘭寇的鐳射光瞬白精華液"於全臉,要記得避開眼睛周圍


 



 


2/14拿到此商品後我馬上躍躍欲試的先照張我的素顏臉,眼睛下方的皮膚比較容易長出斑點,還有鼻子的地方





 


我的素顏近照,燈光有點昏暗,但是近看可以看到眼睛上方的斑點正在擴大慶祝當中,如果再不及時阻止它們的生長真的會結群成對的變成一塊塊,再變成一片片,到時候可能真的要去做鐳射美白囉!但是怕痛的我當然能夠提早預防和控制是最好的選擇。平時只要擦上"鐳射光瞬白精華液"這個步驟,相信我的黑色素不敢太囂張的。


 




 


此款蘭寇的鐳射光溶黑科技,採用"專利酵母萃取"能夠激發細胞溶解黑色素的能力約達2.5倍,因此可以在斑點形成前先溶解黑色素,經過蘭寇的研究證實,此淡斑效果可以高達94%,讓肌膚淡斑亮白。


 



 


蘭寇的鐳射光瞬白精華擠出來的顏色像是乳白色的乳液狀


 




 


很多女生為了講求快速都會跑去做雷射美白的療程,但是雷射療程並非作就能夠一勞永逸,而且過程中還要歷經疼痛還有肌膚的恢復期,短時間內不能照太陽的,像我有朋友就是去做雷射療程大約要一個星期肌膚都會發紅,還要小心不能被太陽照射到


而且大約過了3-6個月我就可以明顯的看到她的黑斑又長出來囉!雷射療程只能說是快速.短暫的解決黑斑問題,倒不如使用保養品來長久持續的對抗黑色素,既不花大錢也不傷皮膚。
 





 


這是我使用的第15天(2/28),每天使用就可以看出效果,肌膚變的比較光滑.明亮.感覺整個肌膚做了美白的護膚保養般的細緻有光澤,黑黑的斑點是不是也變淡了一些!




 


蘭寇網站:http://www.lancome-event.com.tw/b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