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都如何選喜餅的,可能心裡想好幾家店然後到處去試吃看看,而我的喜餅居然連到店裡都沒有就可以定案了。我的喜餅部份,一開始媽媽就指定說中式大餅一定要買新建成的,因為媽媽看到電視上有介紹說新建成餅店的餅吃了能夠帶來好運! 在我吃過的中式大餅當中,不可否認的"新建成"的餅的確好吃,而且價格也覺得合理,所以很快的中式大餅就決定為新建成。媽媽到淡水老街的新建成餅店拿的DM,店員說只要在一個月前左右先預約下定就可以。


 



 


至於大餅的口味也有很多,我翻來翻去的不知道該選哪個好? 於是我問小布,小布似乎早已心有所屬的快速翻閱後,就決定這第一面的 "芝麻蛋黃"口味。 怪怪...小布本人是不愛吃芝麻的,每次看到有芝麻都會避開不吃或是挑起來,這次居然還不猶豫的選擇芝麻蛋黃口味。


 


我想確認一下芝麻蛋黃會不會是大家的最愛,還到非常婚禮網站上看大家的討論,的確還蠻多人選擇新建成餅店時都會優先考慮芝麻蛋黃。就這樣中式大餅的口味確定囉!


 




 


但是因為已經有決定要送西式喜餅所以中式大餅我想說只要送給親戚和長輩(包括爸媽的朋友),至於我的朋友或同事就送西餅就好,而且通常大餅是長輩比較喜愛吧!


 


西式喜餅的部份,我心裡原本就想好就送"郭源益"喜餅吧! 如果爸爸還在的話應該也是會選擇郭源益,因為爸爸以前上班的地方有一陣子在士林區,離郭源益很近也和老闆很熟,可惜爸爸不在了,不然這些結婚的喜餅&人數&宴客地點&菜色只要交給爸爸決定就可以很好的,相信爸爸也會樂在其中,現在卻都只能我自己來準備。


有天我走在路上剛好經過郭源益,就進去看了一下但是有點眼花撩亂的,光是盒子款式就很多種,裡面擺的餅乾也都不太一樣,我就先拿了DM回來看看,看了DM還是無法決定,就會這個也不錯那個也好的。


這三個款式應該是比較多人訂的


 


[幸福羅曼始]




 


[絢耀]




 


[蝶語-允諾]




 


因為大餅已經選擇要新建成的,所以就不考慮大餅的組合。某天,我又想起喜餅還拿不定主意,我又翻來翻去的比較內容,於是我問問小布看一下選哪一個,小布還沒看到就說: 選個圓的囍餅禮盒嘛! 接著拿DM翻了一下,圓形的禮盒不就只有一款,我心想: 也太快給我決定了吧! 小布說: 是直覺! 我要他再認真多看幾眼,看看餅乾的內容呀!


很快的小布又說: 幸福羅曼始有三層但是價格卻和另外兩款多沒多少錢(40元),一分錢一分貨的,所以餅乾應該沒有比較好。


於是我的西式喜餅款式也決定好,盒數也抓個大概反正餅多一些總比不夠給好吧! 如果到時有多的也可以給小布的親戚或是好朋友。


再來就是要去店裡談折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