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公司附近吃飯,偶然的經過街上,看到一間新開的店面,裡面多半是賣著床單.棉被.枕頭等家居用品,還有水晶球和一些狗狗的小擺飾,以及馬克杯.存錢筒等,雖然店面不大,東西也不算很多,但是就有總讓人想一探究竟的進去看看,所以我決定下班後在前往等小布來接我的時間再慢慢的去逛逛。


讓我停下腳步的主要誘因,就是這一群擺在床上的兔子,吸引著我的目光。兔子的每個造型都不太一樣,膚色也白色.米色.棕色的,每隻兔子的穿著也不太一樣,有男有女。


我問了老闆這是什麼兔子呀?老闆說: 這是很有名的法國坐兔,全部都是全手工的,是法國品牌→由日本代理→日本在委託大陸代工製造的。老闆她接著說: 很多客人看到le sucre la creme法國兔都覺得很可愛,一次買齊一家人,還有客人跟她說,前幾天還看到電視上有節目專門在介紹這款le sucre la creme法國兔,可想得知真的蠻熱門的喔! 我想我連現在在流行啥都快跟不上囉!


事後回家經過我稍微瀏覽一下,看到原來Le sucre是由日本知名插畫家--戶崎尚美所繪出的人物,而le sucre由法文翻譯,是"砂糖"的意味,所以大家暱稱為法國兔,目前所有系列商品只在日本國內的專櫃販售喔!


le sucre = sugar (糖)


la creme =  the cream (奶油)


ㄟㄟㄟ這位老闆,沒有好好的做功課喔,還跟我說是法國的牌子日本代理的勒,整個差很大耶,還好我看上的不是什麼名牌或牌子,我ㄧ眼看到這個法國兔時就覺得好想要!!!


於是,我東挑西選的,因為每隻兔子也許穿的衣服一樣,但是因為是純手工的,所以有的臉歪歪的.眼睛歪歪的.兩隻手和腳的長度不一樣等等,所以我還要挑一隻看起來順眼的才行。


 



 


有大隻和小隻的,我各挑選一隻,大隻的米白色,小隻的偏白色。中間的粉紅小豬,就是我之前買弟弟的床送的小豬,我一直留在身邊陪我睡覺。




 


等我的寶貝長大就可以玩囉,不過我看到這個適合6-7歲以上兒童玩耶,那還要等個好幾年喔!




 


這隻小隻的Le Sucre La Creme 法國坐兔,我看到實這個花色的衣服就剩下這一隻,看了好喜歡,所以就把它帶回家。花色布料的衣服搭配咖啡色絨布的褲子,模樣好俏皮




 


水玉點點海軍風


布料是絨毛的,內耳粉紅色的,質感非常好摸,身體可以坐著,可以擺放在窗邊角落添增居家溫馨感或是擺放在桌面上立刻營造可愛氛圍,利用可愛小物為生活創造點樂趣!


粉紅色的水玉點點搭配白色的衣服加上簡單的牛仔褲




 


特別的是可以看到他們的鼻子都是縫上咖啡色的,像是一捆線團




 


有兔媽媽和兔寶寶,也該有個兔爸爸才是完整的一家人,所以隔天我又去買了一隻男生的法國兔


 



 


現在,每晚他們都和我們一起睡覺,睡覺的位子變小了,小不一直囔囔著沒位子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